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爆料 > 详情

二月主题月 情意绵绵商店限时开启

发布于2020-03-13

不知不觉二月就来了,二月限定情意绵绵商店也开启了,使用“爱心巧克力”就可以兑换到各种各样的稀有道具,只要少侠参与活动就能轻松获得多重好礼。今天就来具体说说情意绵绵商店究竟怎么兑换好礼吧!

 

 

活动介绍:

情意绵绵商店活动的时间从2月1日到2月29日,使用“爱心巧克力”即可在商店中兑换到情人节头像框-两情相悦(30天/永久)、情人节冒泡框-蒹葭之思(30天/永久)、宝石提升符、妖虎元神、卦签和一系列养成类道具等。

 

 

 

活动流程:

进入游戏后,也在主页面上找到情意绵绵的图标,进入后点击中间标有“商”字的礼品盒就可以进入到情意绵绵商店了。进入商店的时间是没有限制的,只要少侠攒够了“爱心巧克力”,想要进行兑换,就可以进入兑换。

 

 

 

“爱心巧克力”获取途径:

“爱心巧克力”获得方式大体上分为两种。第一种就是通过二月主题月的活动获得。还有一种就是在元宝商店和绑元商店中直接进行购买。第一种获取“爱心巧克力”的代价更加低,可以说是免费获得,所以更加推荐第一种方法。当然如果条件允许的话,第二种方法获取的速度更加快,可以在短时间内兑换到想要的道具。

 

 

小贴士:

情意绵绵商店中的好礼,是有数量限制和时间限制的,错过了这一次,下一次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所以想要的少侠一定要提早下手购买哦。

情意绵绵商店是二月的限定商店,过了二月之后,就没法再进入兑换奖励了。而且“爱心巧克力”也只能在情意绵绵商店中使用。所以少侠一定要记得在二月前兑换好想要的道具。

二月主题月进入到浮光掠影中,也就代表着少侠只要在2020年2月情意绵绵商店中消耗100个“爱心巧克力”,就可以达成浮光掠影成就,获得更加丰厚的奖励。需要强调的是想要达成成就就要消耗100个“爱心巧克力”。是在获得100个“爱心巧克力”的基础上,再进入情意绵绵商店使用掉它的。所以少侠们快参与这个活动吧,不仅兑换到稀有道具,还能获得意外豪礼,何乐而不为呢?

 

 

以上就是情意绵绵商店的全部介绍,以供少侠参考。看完了情意绵绵商店的介绍,少侠想要好要兑换什么奖励了吗?如果想好了,就赶快加入到活动中来吧。心动不如行动,更多豪礼等着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