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爆料 > 详情

喜迎元宵 元宵灯谜会火爆来袭奖励多多

发布于2020-03-13

猜灯谜就能赢大奖,猜中灯谜后将会过得宝箱,开启后会获得丰厚奖励。为了迎接元宵节的到来,洛阳城内举行了大型活动猜灯谜。那么具体应该如何操作才能获得大奖呢?我们一块去看一看吧。

 

活动介绍

元宵节将至,为了庆祝元宵节的到来,2月3日到2月9日将会在洛阳城内举行元宵灯谜会。不限制角色等级,但是必须要组队才可完成。且每支队伍人数不低于三人即可开启副本,每人每天只能获取一次奖励。活动时间全天都可以进行参与,猜对灯谜后会获得宝箱奖励,奖励会以邮件形式发送到少侠的邮箱,少侠一定要记得收取噢。

活动流程

想要参与元宵猜灯谜活动的少侠,可以在特别活动中点击元宵猜灯谜活动,随后少侠会被传送到洛阳城内。在城内找到刘恒,若队伍人数有三人或三人以上即可申请开启副本。进入副本之后道路两旁会有相同数量的灯笼有次序的排列,出题人会给出问题,少侠需要点击灯笼获取灯笼之后到谜底提交区点击提交。如果正确会开始下一个猜谜底,如果错误系统将会提示少侠需要换个灯笼进行提交。

 

每位少侠猜灯谜的时间都很充足,所以少侠可以求助其他少侠或者度娘,知晓谜底之后再去选择灯笼。这样会大大的节省少侠的时间,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完成别的任务。

 

做完元宵猜灯谜活动之后,副本奖励会发放到少侠的邮箱里。打开宝箱有可能会得到爱心巧克力,累积一定数量的爱心巧克力可以在情意绵绵商店里进行消费。宝箱里也会含有绑定元宝等诸多好礼,少侠千万不要错过呀。少侠获得的爱心巧克力一定要注意时限,情意绵绵商店在2月29日24点将会关闭。可千万不要让爱心巧克力过期了呦。

小贴士

组建队伍招募人手时可能会遇到招不到人的情况,可以在世界频道、帮会频道等招募人手。也可以到刘恒面前,创建队伍邀请附近少侠,一定会有人加入少侠的队伍。

猜灯谜时要先看清题目,再去提灯笼会大大提高做题的效率,节省大家的时间。

灯笼的上方会有不同的字,提出的问题需要将灯笼上的字进行组合,从而获取正确答案。

这就是元宵猜灯谜活动的全部介绍啦,少侠可以参考一下哦。少侠你是猜灯谜大师吗?快来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