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爆料 > 详情

【特别活动】玉女峰音乐考验开启 中峰玉女鸾箫吟活动火爆上线

发布于2020-06-23

 

秦穆公之女在玉女峰设下关卡等待各位少侠来闯关啦,来参与考验的少侠都能获得一份超级大礼哦。凤箫声动,余音袅袅。具有音乐“天赋”的少侠得到的奖品可能也就越多,那么各位少侠就来一块看看本次“中峰玉女鸾箫吟”活动该如何脱颖而出吧。


1

【活动介绍】

本次活动少侠可直接前往聚贤小镇找“弄玉”进行参与,仍然需要少侠等级大于等于30级才可以进行参与。活动一旦开始就不能中途暂停或退出,不然都将记作无效,也将会失去活动奖励。活动共持续时长一分钟,在一分钟内拿到有限分数越多的少侠得到的奖励也就越好。

【得分规则与技巧】


在活动开始以后屏幕上会出现5条横向的长条,分别是“宫、商、角、徵、羽”。在屏幕右侧有一条纵向的黄色线条,当这5个音符经过黄线时少侠只要点击到经过的音符即可拿到分数。离黄线越近点击音符得分也就越高,如果在副本进行过程中漏点某一个音符将会导致断奏。如果连续点击到音符没有失误,会触发连击效果,会让得分更快更加顺利。


3

除了图中出现的单个短音符之外,还会有较长的音符需要少侠长按才可以得到全部的分数。如果在屏幕中同时出现多个音符都要经过黄线时,少侠可能会忙不过来,告诉少侠一个小技巧。少侠在完成这个副本时可以将手机横过来,这样在点击时可以用多个手指同时触碰屏幕,这样在出现上述情况时就可以轻松化解了。活动中得到600分以上的少侠就可以休息了,因为再高的分数也同样是得到最高的奖励。


4

【活动奖励】

本次活动奖励共分为三个,依据少侠在活动中得到的分数分别进行发放。玉女鸾箫铜礼盒0299积分可得,玉女鸾箫银礼盒:300599积分可得以及600以上玉女鸾箫金礼盒。在活动进行结束后,活动奖励会以邮件的方式发送至少侠的邮箱内,少侠一定要记得领取哦。

以上就是“中峰玉女鸾箫吟”活动的全部内容了,看完本篇活动介绍是否对少侠参与活动有帮助呢,少侠可以亲自去游戏中体验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