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爆料 > 详情

天龙手游四周年,来虎牙看直播赢好礼

发布于2021-05-14

 

 

大美江湖,快意恩仇。时光匆匆,《天龙八部手游》已经陪伴大家度过了4年的时光。一年一度的天龙手游周年庆又到来了!此次周年庆,天龙手游诚意更新,焕新的画质,全新的主角模型,真实光影效果,给你带来视觉盛宴,全新10v10帮会PVP玩法邀你再战江湖,更有海量福利送不停。

为了庆祝四周年,天龙手游5181000微信区将开启首个跳号服:微信互通500龙腾华夏、互通501荣耀四载,QQ区也将开启豹子服互通333龙耀九州,52010:00微信区开启新服互通502问剑天下。

在以上四个区服,新注册玩家和回归老玩家都有机会在精彩活动中参与冲级抢168元现金红包的超级活动!同时,以上除微信互通500以外的区服,还将开放典当返利资格,久未登录的老账号有机会典当老角色,在指定新区获得返利,资格可以在游戏官网鉴定哦!

除了游戏内的活动之外,老赵特意联系了虎牙兄,与天龙手游共赴四周年天龙盛筵!按照要求参与活动,主播不但自己可以获得丰厚奖励,还可以领取奖励送给观众。愿每位少侠在游戏内外都能享受天龙筵席!

【合作形式】

1、活动时间:515-21

2、参与方式:活动期间,虎牙天龙八部专区将上线四周年庆专栏,主播需报名参加活动且在直播间以文字或图片形式宣传天龙四周年庆。

点击前往天龙虎牙专区:https://www.huya.com/g/2852

点击前往虎牙直播活动:https://blog.huya.com/news/28763

请按参与地址的规则报名哦

 

【活动奖励】

  1. 主播在四周年专区报名,在活动时间内(515-21日)开播并挂上文字/图片推广,开播一小时以上即可获得开播礼包:天马(30)、玲珑骰(30)100绑定元宝*1
  2. 活动期间前往合作主播直播间,不定期掉落两种庆典礼包!每个直播间掉落一种,每个直播间掉落上限100个!

庆典礼包·天:潜能果*82级宝石宝箱*3、天马(3)*1

庆典礼包·龙:100绑定元宝*2、打造材料宝箱*2、一箱宝珠*3

合作主播房间号:

  1. 活动期间,水友在天龙八部专区观看任意直播,完成任务,可抽以下礼包,每种限获得一次!

弹幕发言:洗炼丹×5

每日为主播投票:玲珑骰(7天)×1

观看直播15分钟:积分×500

4.  主播参与专题页投票,投票数前30名主播可获得京东卡及平台资源扶持奖励!

  1. 在直播间中奖的水友或报名参与活动的主播需登记拥有领奖游戏角色的账号(微信号或QQ号),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官方将公布领奖地址,使用登记的账号前往页面即可领奖,每种庆典礼包一个账号限领取一次哦,多次中奖也无法多次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