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八卦 > 详情

《乄戦灬疯人独家故事》高冷男神和才女更配哦!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2
  天龙名人堂,英雄聚堂中!大家好,我是赵天师。首先欢迎我们今天的采访嘉宾“乄戦灬疯人”大大,“乄戦灬疯人”大大不仅拥有一群对他特别好的结拜,还拥有一位迷妹般的媳妇,想知道“乄戦灬疯人”和他的结拜(媳妇)发生过那些有趣的事情吗?下面就随天师一起走进“乄戦灬疯人”大大的独家故事吧!
  【高冷男神 完美兄弟】
  “乄戦灬疯人”大大在小伙伴们的眼里就是一位高冷男神,因为就算认识大半年了,也没有和“乄戦灬疯人”大大说过几句话,不过大家都没有觉得“乄戦灬疯人”不好相处,因为每次被敌对欺负的时候,“乄戦灬疯人”大大都会帮他们狂揍敌对。其中有一位不是大大结拜的好友爆料说,他和大大认识有半年了,但是聊过的话不超过五句(两人是在同一个聊天群,然后相互之间加过一个好友的关系),但是有一次自己被敌对欺负,随口在群里面叫人想打回去的时候,“乄戦灬疯人”二话不说就过来帮忙了,他当时特别感动。如此看来,“乄戦灬疯人”是一位面冷心热,护兄弟的小哥哥呀!高冷话少可能也只是大大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
  【酒后吐真言 告白不断】
  “乄戦灬疯人”大大的结拜告诉天师,“乄戦灬疯人”大大有一个特别可爱的地方就是他很喜欢喝酒,而且一喝就会醉。不过“乄戦灬疯人”大大可爱的地方不在于喝酒,而且他每次喝醉以后都会在群里面不断的告白,告诉他的结拜们,自己有多爱他们(不止一次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哦),并且会不断的告诉结拜,如果有人欺负他们,他一定会欺负回去的,他不允许任何人欺负大家。有木有觉得“乄戦灬疯人”大大其实有的时候也特别的霸气侧漏呢?不过天师真的还是特别羡慕大大的结拜了,天师也想拥有“乄戦灬疯人”大大这样的结拜呢!
  【恩爱情缘 才子佳人】
  每一位成功男人的背后,都会有着一位女人,但是今天天师想说的是成功男人和背后女人的感情故事。据说“乄戦灬疯人”大大和自己的媳妇“诗子”是通过好友“萌萌”介绍的,用“萌萌”的话说就是,我一直知道有这么一个人,但是我从来没有和他说过话(因为“乄戦灬疯人”都不和人聊天),但是后来“萌萌”发现“乄戦灬疯人”大大有一些妻管严的属性,所以就把自己的好朋友“诗子”介绍给了他,结局当然是不出所料啦,“乄戦灬疯人”大大真的是一位怕老婆的人,他的高冷在面对老婆的时候,都变成了暖。天师最后在小小的爆料一下,“诗子”小仙女也是一位才女哦,下面奉上才女送给疯人大大的题字“侠气五都少,肝胆义气战疯人”,可以说是很有才华的一位美女小姐姐了。羡慕羡慕,这真是一对良配啊!
  本期“乄戦灬疯人”的独家故事到这里就结束啦,小伙伴们想不想拥有“乄戦灬疯人”大大这样的结拜呢?最后非常感谢“乄戦灬疯人”大大以及各位小伙伴们的配合,如果你知道更多关于“乄戦灬疯人”大大的小故事,可以在下方评论爆料哦。
  《天龙名人堂》大神的故事,是不是很精彩呢~如果你刚好认识大神,说说你与大神的那些事?或者你也有自己的天龙故事、游戏心得、作战技巧等~欢迎投稿给我们~(QQ:305550669),投稿的少侠们更有机会获得专属限量版称号以及神秘大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