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八卦 > 详情

《独家采访》高冷宠妻男神疯人哥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2
  天龙名人堂,英雄聚堂中!
  大家好,我是赵天师,首先欢迎今天接受采访的四位大大,他们分别是“乄義灬萧瑶”、“乄筱灬诗子”、“乄缘灬辣么萌”和“乄桃灬馨児”。想知道今天这四位大大给咱们带来了一位什么属性的“疯人”大大吗?大家随天师一起去看看吧!
  赵天师:欢迎四位大大,不知道四位大大是怎么和我们的“疯人”大大结识的呢?
  筱灬诗子:最开始的时候我都不认识“疯人”只是听说过他(毕竟是大神嘛,服务器的人都知道他),但是后来“萌萌”认识他了,然后我是通过“萌萌”介绍才认识的“疯人”,
  缘灬辣么萌:没错,“诗子”是通过我介绍,然后才认识“疯人”的。不过我之前只是介绍“疯人”给“诗子”认识,最后他们两个相恋并结为夫妻,也是一种缘分吧!
  赵天师:那各位大大,认识疯人大大后第一印象是什么呢?(大木头?不爱说话?)
  筱灬诗子:我家“疯人”对我特别热情,而且我们家“疯人”从来都不撩妹,特别的宠我。我觉得“疯人”是一个特别暖的男孩子!
  桃灬馨児:我觉得“疯人”是一位超级讲义气的人,我刚进结拜的时候,刚好有外人在欺负我,“疯人”知道这件事情以后,他二话不说就把人宣了,我当时超级感动的。而且平时有什么事情的时候,“疯人”都会出来帮忙的,重情重义说的就是他了。
  義灬萧瑶:“疯人”高冷是真高冷,平时话真的特别少,对我们其实都没有太多话,但是他也是真宠老婆,只对他老婆暖(悄悄话:但是作为兄弟,我一点都不羡慕他老婆,毕竟“疯人”这么高冷的人,我受不住)。
  赵天师:那么和我们的“疯人”大大熟络之后,有没有与第一印象不同的深层次印象呢?(就像刚才的重感情一样,了解深了才看的出来的,有没有逗比或者其他好玩的属性呢)
  義灬萧瑶:其实我不是“疯人”的结拜,然后作为不是“疯人”结拜的人,我第一次加疯人好友是今年五月份,但是后面被人欺负的时候(打不过敌对,挨揍了),我在群里叫他来帮我的时候,他都会来帮忙的。特别够意思!
  桃灬馨児:“疯人”虽然是一位特别高冷的人,平时都没有聊过几句话(其实我一直觉得他是闷骚型),但是每次有事叫他,他都会过来帮忙的,至于有逗比什么的事情,高冷的人肯定是没有的啦。
  筱灬诗子:我老公只有优点,没有黑料啦,他是一位没有一点黑料的人,不然的话我家萌萌也不会给我介绍“疯人”的。
  赵天师:看来“疯人”大大是在老婆眼中是一位“好老公”,特别宠爱自己的老婆;在朋友眼中是一位“讲义气”的好兄弟,特别照顾自己的朋友。总体来说,“疯人”大大是一位重情又重义的男孩子啦!今天的采访到这里就结束了,非常感谢四位大大的配合,咱们下期再见~
  《天龙名人堂》大神的故事,是不是很精彩呢~如果你刚好认识大神,说说你与大神的那些事?或者你也有自己的天龙故事、游戏心得、作战技巧等~欢迎投稿给我们~(QQ:305550669),投稿的少侠们更有机会获得专属限量版称号以及神秘大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