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八卦 > 详情

张老酷玩家投稿:这帮人也太狠了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2
  游戏昵称:张老酷
  游戏区服:互通97区
  游戏门派:影
  我很早就知道有《天龙名人堂》了,我并没有特别在意,我真正关注《天龙名人堂》是后来的事情了。
  帮会打架,互相敌对,不仅仅活动时候打,平日在野外也打,挂机都不能好好挂。因为帮会得罪人,我老是被人欺负,我就很气。那帮人战力很高,根本打不过啊。不知道帮会那帮高层管理为何要得罪那帮人。不明白啊。
  后来我就去别的帮会,原来帮会的人就说我是叛徒,还追杀我。我就纳闷了,我一个小透明养生玩家,因为你们到处树敌我被打,我走了之后你们还怪我了?还追杀我?我就想反击,但是还是打不过,那帮人战力比我高。他们打敌对没能耐,打我倒是挺在行。
  就这样,我想看看那些大神是怎么玩的,是不是也被打。但是我看了《天龙名人堂》之后,发现这帮人也太厉害了。一个个战力超级高,比我们区服那些战力最高的一批人战力还高,我要是有这么多战力,谁还敢欺负我啊。
  现在又出了大神投票活动,这帮人每一个都是大佬啊,虽然有的人选票少,但是点开资料一看,这战力也是逆天啊。
  我是一个普通人,还是个穷学生,没法充值成那种大佬,但是我转念一想,新服刚开的时候肯定大家都没充值那么多,肯定充值较少就能有个不错的排名。于是我决定,等假期时候我建个小号,也充点钱,虽然不多,但是新服里面也能号令一方吧。嘿嘿,也装一把大佬,美滋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