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八卦 > 详情

小韩玩家投稿:平平淡淡才是真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2
  游戏昵称:小韩
  游戏区服:微信89区
  游戏门派:武当
  本以为来了《天龙八部手游》会成为一个名满天下的大侠,可是实际上,玩到现在,自己也不过是一个平平淡淡的小兵。我是玩了一段时间之后才发现的,觉得他们那些高战力和一些交际花永远都是游戏的主角,自己这样的小透明一直都是陪衬。还是有一定的落差感,失落感的。想要成为江湖的主角实在是太难了,我也不是没想过,但是根本做不到啊。
  我每天和结拜刷一条,然后没事看看风景,做做采集,打打怪。就这样平平淡淡的生活,就像是生活中的日常一样。后来我才发现,原来平平淡淡也是一份真,平平淡淡也未尝不好。
  他们那些所谓的主角,在几次打架、分裂、联合之后,慢慢也都退出了历史舞台,反而是我们这样的平平淡淡的小少侠留了下来。现在很多大联盟都拉我,希望我过去。因为我这样的人,有一定战力,又不添麻烦,可能他们觉得我这样的适合做中坚力量吧。
  如今我依然每天和结拜几个人做最普通的日常,开始平淡的游戏生活。我也会看《天龙名人堂》,也参与了评选投票。他们虽然耀眼,但是我们这样的寻常人也有寻常人的乐趣。
  希望能和结拜几个人一直平平淡淡的走下去。不论去什么帮会,我们都不散。一路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