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八卦 > 详情

我是一老僧玩家投稿:新出的大和尚非常炫酷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2
  游戏昵称:我是一老僧
  游戏区服:互通81区
  游戏门派:明教
  很多小说里面都有少林吧。少林多火啊,基本都有,感觉少林的人不一定全是好人,至少明面上还都说得过去的。哎呀,少林坏人的话,也就那么一两个。所以各种武林类型的游戏都有少林吧。所以当初看见《天龙》里面没有少林,我就知道,以后肯定出。你看,现在体验服出少林了吧。本来我不喜欢少林,觉得少林不够暴力,还是我大明教输出高,所以体验服出了少林也没关注。
  我认识一个萌妹子,她虽然战力不是很高,但是人比较欢乐,所以我们经常一起玩。一条龙啊,华山什么的,我也都带着她。因为带着她,所以很多高战都不愿意进组,所以我们队伍除了我之外,基本都是低战力的。可是游侠嘛,我也不是很在乎输赢荣誉,能和她一起玩就挺好了。开心重要啊。
  少林我没有去特意关注,但是这个妹子却很上心。她和我说她在体验服玩了少林,而且玩的还是个男少林。她说少林大和尚非常炫酷,感觉非常好。我就问她,哪里炫酷了?她就说,哎呀呀,就是炫酷。虽然说不出所以然,但是看她的样子真的超可爱。
  如今,我们已经商量好了。等待少林在正式服出来,我们就一起转少林,我名字都改好了,叫我是一老僧。哈哈,欢乐的游戏即将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