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八卦 > 详情

铁血战龙玩家投稿:怀念金庸 谢谢你给我们一个最好的江湖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2
  游戏昵称:铁血战龙
  游戏区服:手q2区
  游戏门派:明教
  在早几十年的时候,武侠小说可以说是非常火爆了。因为早就有武侠小说毒害青少年的说法,就像现在那帮人抵制游戏,抵制网络一样。可见当时的武侠小说火爆到什么程度。
  现在已经很少有人会读书了,读书的话也很少有人看武侠了。如今热门的电视剧也少有武侠的,基本是宫斗啊,现实生活什么的。现在手机普及,网络普及,大家都开始刷视频,打游戏。即时性游戏和短视频很火了。武侠好像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
  不能说现在的东西不好,但是老的东西如果细细品味,其中还是很有味道的。如果说早年的武侠小说,那么水浒传算不算?我觉得算。后来有霍元甲系列、蜀山奇侠传、七剑下天山。武侠的世界可以说是大神林立。而武侠小说的巅峰就是金庸了。
  不论是将金庸小说改版成影视,还是改成游戏,都是非常不错的。比如《天龙八部手游》就是金庸小说改版的游戏啊。
  如今金庸已经离开了。在《天龙八部手游》官网,我看见一个帖子,叫《再见,金庸!再见,大侠!》里面就一句话,是金庸的话。
  今番良晤,豪兴不浅,他日江湖相逢,再当杯酒言欢。
  短短一句话,让我感慨良多。这位大侠永久的离开了,但是他留下的作品,和他作品中的武侠精神,必定会永久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