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八卦 > 详情

桃花依旧玩家投稿:助战大神 这个称号我很享受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2
  昵称:桃花依旧
  区服:安卓88
  门派:峨嵋
  我这200多万战力的大峨嵋,率领一班小号征战在一条龙的各个副本。搏杀于英雄四绝庄,混战于苏州城外的燕子坞。原本需要40多分钟完成的一系列任务,在我的超强助力下,30分钟内轻松搞定。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对于助战小号,我有求必应乐此不疲。说起这助战,还有一段故事。
  那是在玩《天龙八部手游》不久,40多级的我,很难组队刷一条。即使勉强组到人,刷起来也非常艰苦,有时一套一条副本下来需要耗时一个多小时,为此很是苦恼。
  有一次看到世界频道发了一段消息,大意就是,有需要助战的小号拉我。那时还不太懂啥是助战,正好队伍还差一个位置,作为队长的我就试着把他拉了进来。没想到,恼人的一条在大神的助力下,不消30分钟超乎寻常地顺利完成。
  此后,我们彼此加了好友,只要有时间,他就来为我助战。渐渐地,我们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成为了畅所欲言的莫逆之交。大神不但为我助战,只要有小号请求助战,他都会欣然应允,他的这种乐于助人的品格时刻影响着我。
  后来,受公司委派,他需要到国外工作,没有时间打理天龙了。他将当时就已经180多万战力的角色号无偿送给了我。从那时起,便开启了我漫长的助战征程。
  现在,我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大家都叫我助战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