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八卦 > 详情

含烟玩家投稿:一个帮会的繁荣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2
  昵称:含烟
  区服:安卓69区
  门派:逍遥
  玩《天龙八部手游》有一些时日了。刚刚玩这个游戏,需要加入帮会的时候,我就来到了这个帮会。见证了它的低谷和繁荣,说来还挺跌宕起伏呢。
  这个帮会曾经人数也不多,大家的总体战力也不高,我刚刚来的时候还是一个3级帮会。大家每天都忙着做帮会任务和运镖,给帮会升级。当成功进入5级帮会的时候,大家都非常开心,帮主还开了宴请。
  可好景不长,也许是其他前排的帮会担心我们帮会上去,超过他们吧。所以我们帮会在运镖时间段总是被点火;挂机采集也被送去地府;挂机野外、古墓、地宫也总是被清。
  很多需要升级发展的成员,都纷纷离开帮会,去了其他比较安稳的帮会发展了。我没有走,我选择了留下。一方面对这个帮会有了点感情,另一方面,我也不喜欢总是跳来跳去。就算运镖被劫,多去几次地府而已。采集是一个问题,那就每天能采集多少就算多少,不去强求完美。挂机就不要去想了,因此,那段时光真的异常艰难,有半年之久。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点火我们的帮会发生了内讧,突然解散瓦解了,很多当初不曾攻击我们的高战还来了我们帮会。没有了外敌的侵扰,我们帮会迅速发展壮大,很快成为了全服最霸气的帮会。
  现在我们帮会可是炙手可热的大帮会啊,战力也高了,没有谁能撼动我们了。想进我们帮会都需要达到一定的要求了。我为自己当初没有离开而高兴,也为成为帮会的元老而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