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八卦 > 详情

花本无心玩家投稿:飘渺峰趣事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2
  昵称:花本无心
  区服:安卓86区
  门派:慕容
  都说飘渺峰副本很凶,的确凶。那是对小号说的,我还记得当初刚刚升级到64级的时候,我都不敢去打飘渺峰。因为有时候队伍组不好,真的过不去啊,那不是一般的郁闷与纠结。
  为了快速升级,我就挂机古墓,那个时候结拜天天拉着,有时候起的早,他就拉大家去一条龙。很多时候,他都是带大家刷飘渺峰以外的副本,等大家都到齐了再刷飘渺峰。
  可就有那么一天,他鬼使神差一般,居然自己去刷飘渺峰了。我醒来的时候,他正带着队友在副本出口处发愁呢。所有人都剩下了那么一点点的血量,一看就是死了,复活得到的最低血量。
  我一动,他就说,妈呀,你总算来了,你们今天怎么都醒的这样晚哦。哈哈,看到他沮丧的样子,就知道他被折磨够呛。
  我们两个去了一下,依然打不过那个李秋水,结果,那天,我们的飘渺峰就没有通关。这给我留下太深刻的记忆了,并且根深蒂固一般,就是觉得飘渺峰好难打啊。
  还有一次,觉得自己战力够用了,就大胆带着挂机的队友去刷飘渺峰英雄本。别提有多糟糕了,我连僵尸都没打过,就那样被桑土公反复的送去起始点。后来终于没有通关,唉!
  斗转星移,日月如梭,转眼,在《天龙八部手游》中已经磨练了良久的我,再也不惧怕飘渺峰了。因为我的战力有了飞跃,我已经不是那个初出茅庐的我了。如今,看到那些64级的小号在喊一条龙,我都替他们捏一把汗,看到他们就会想到当初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