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八卦 > 详情

玩家Hero、丹丹投稿:峨嵋团战时应留守or冲锋?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4
  天龙名人堂,英雄聚堂中!大家好,我是赵天师。这周打团战的的时候,天师被朋友强迫临时做了一位“奶爸”,结果打着打着发现了一件事情,在打团战的时候,有些峨嵋豪侠会冲在第一位,而有些峨嵋豪侠即使整局团战都打完了,都还在打手后面,基本没有移动过位置。那么在打团战时,峨嵋门派到底需要如何站位呢?是留守后方,还是冲锋陷阵?大家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本期讨论天师有幸地请到了峨嵋门派的大佬“丹丹”姐,“丹丹”姐作为峨嵋门派的大师姐,对此有什么看法呢?“丹丹”姐作为一位帮派大姐大,每次打架的时候,都是第一位冲向前方的。而且她的打法十分有趣,每次团战开始,“丹丹”姐便会立即冲到敌方人群中,迅速放一个“月落西山”技能(放技能的时候,一定要尽可能的多失明敌方豪侠,为己方豪侠争取输出时间),接着使用“障眼法”,使用这个技能后,会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且有几率使其陷入失明。“丹丹”姐认为峨嵋虽然是一个辅助门派,但是峨嵋门派并不是一个单纯的辅助,它完全可以有一颗输出的心”。如此看来,“丹丹”姐真的是女中豪杰,不愧为一帮之姐啊,十分有大神的魄力!
  这边也同时收到了“姑苏”大侠的投稿,他在投稿中写到,峨嵋门派团战的定位就是辅助加血。虽然“月落西山”可以群体失明敌人,但是这个技能攻击范围很小,是近战攻击距离。可以在被敌人近身时,释放这个技能,保护己方打手,并不需要峨嵋门派在团战时冲向前方释放“月落西山”技能。这些峨嵋大侠认为在团战时,率先失明敌人意义不大,万一自己被人控制到,反倒可能造成自己死亡。所以说,峨嵋放这些控制技,远不如自己躲在后面加血有用。峨嵋门派的定位不是控制,更不是输出!在团战时,无论如何都轮不到峨嵋来输出伤害!如此看来,在这群峨嵋大侠的心目中,峨嵋门派只需要在团战中保障好自己的生命安全,不断给队友加血就行了。
  看了这么多,不知道豪侠们是如何选择呢?你会支持峨嵋门派冲锋陷阵,打出自己的输出?还是留守后方,持续为己方队友不断加血?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处留言哦,最后十分感谢“丹丹”姐和“姑苏”大大对本栏目的大力支持,咱们下期见。
  《天龙名人堂》大神的故事,是不是很精彩呢~如果你刚好认识大神,说说你与大神的那些事?或者你也有自己的天龙故事、游戏心得、作战技巧等~欢迎投稿给我们~(QQ:305550669),投稿的少侠们更有机会获得专属限量版称号以及神秘大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