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君卿(iOS手Q187点墨山河):天山派在团战中也能来去自如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07
  君卿是iOS手Q187区战力排行第一的大侠,他拜入的是天山派。天山派单挑实力极强,不过很多人说天山团战实力稍弱!对于这个问题,君卿是如何看待的呢?一起来听听君卿的天山游戏心得吧。
  【天山团战亦能来去如风】
  记者:君卿大侠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请您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君卿:大家好,我是186区的君卿,我是天龙老玩家,以前端游玩的就是天山派,现在依然选择天山,手游和端游很像,算是一种情怀吧。
  记者:您为什么这么喜欢天山派呢?
  君卿:原因很简单,天山伤害输出超强!最重要的是,如果打不过别人还能溜走。
  记者:这倒是,天山派的保命能力确实非常强。很多朋友都说天山单挑是强,但是团战有点乏力,很容易阵亡,您觉得呢?
  君卿:确实是这样,但是天山只要操作得好,团战也可以很6!
  记者:能具体说说您的团战打法吗?
  君卿:打团战,天山金蝉脱壳必用云中鹤指点,云中鹤指点可以让天山隐身后无敌3秒钟。无敌的时候还带隐身,可以说团战用这个指点,配合着暗器技能,可以让天山完全死不了。总之,只要天山团战时使用技能够及时,就可以来去自如。
  记者:真的有这么强大吗?
  君卿:真的有这么强,目前我们帮正在被第一帮派狂殴。他们1个团的人追着我打,都打不死我,我踏雪无痕用乔峰指点,配合云中鹤的金蝉脱壳,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顺利逃脱。
  【多多练习PK 熟能生巧】
  记者:您还有什么天山的游戏技巧能分享给大家吗?
  君卿:天山派是一个刺客,伤害爆发力必须要高,比如暗器技能第一个必须是加伤害的,我选的就是沉冰。另外天山减抗一定要高,会心也要高,这些属性高了,就足够秒人了。
  记者:就是要多多提高攻击属性是吗?
  君卿:是的,另外天山派的技能指点要根据不同情况换着用,比如团战时候金蝉脱壳用云中鹤指点,单挑的时候可以换掉。
  记者:听您说完心得,感觉要玩好天山派还是需要很多技巧的。
  君卿:PVP要想厉害,就是要多打,建议新人多去校场练练手,PK操作需要慢慢积累经验,刚玩的时候,我也是个小白,打架打得多了,就有了心得。
  【一起打架一起游戏 天龙情兄弟情】
  记者:您在游戏中经常PK,想必一定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兄弟吧。
  君卿:是的,我最开心的就是打架时,有一帮铁一般的兄弟,无论对方多强大,多能一起上。我本来在第一帮,因为和帮主不和,好多兄弟陪我出来建帮玩,结果被第一帮挑衅,那会还能卡2级帮劫镖,我们天天一起,无论对方来多少人,就算比我们人数多几倍,我们也不怕,还是一起战斗!
  君卿:我想对、寒离、椰子、公爵、夜雨和无妄说:天龙有你们陪伴真的很不错!没后悔认识你们!
  记者:有这样一群兄弟真是不错,那么您最喜欢的游戏活动就是打架吗?
  君卿:不是,我最喜欢集字活动。
  记者:集字活动?
  君卿:是的,集字活动可以抽元宝,上次活动就抽了2个288!
  记者:那大侠您可要继续努力了,因为集字活动最高奖励可是8888元宝!
  君卿:哈,我就借此机会祝福一下自己,希望自己运气越来越好,元宝越来越多!
  记者:好的,祝您达成心愿!再次感谢君卿大侠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