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南城(iOS手Q1-猎命江湖):230万战力豪侠教你玩天山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09
  南城是iOS手Q1区战力排行第二的巅峰侠客,其战力高达230万,玩的是天山派。他是天龙老玩家,有非常丰富的天山派游戏经验,下面就一起来听听他的游戏心得吧。
  【天山技能杂谈】
  记者:南城您好,感谢您接受采访,请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南城:大家好,我是南城,很早以前我就玩天龙端游,玩的也是天山派,现在手游很方便,内容也跟端游很像,就来玩手游了。
  记者:玩了这么久的天山派,相信你对天山派一定有很深的了解,您能给大家讲讲天山应该如何玩才厉害吗?
  南城:天山是刺客,讲究爆发,所以应该多多提升身法和会心这2个属性。命中属性也是非常重要的,PK时候一旦出现技能未命中,心态可能就崩了。
  记者:听许多天山大佬说,天山派技能命中率似乎不高,各个技能的命中概率也不同,您觉得天山什么技能命中率最高,什么技能命中率最低呢?
  南城:说到命中率最低的技能,那不得不说兰花点穴手了,不过寒梅怒放命中率也很低,这2个技能的命中率并列倒数第一吧。技能命中率最高的是鹰击长空,几乎不会出现未命中。
  记者:看来控制技能的命中率确实是最低的。
  【天山PVP活动技巧分享】
  记者:大家都说天山单挑非常厉害,那您觉得天山派和什么门派1V1单挑最难呢?是峨嵋吗?
  南城:我觉得跟丐帮单挑最难,打起来感觉很吃力。这游戏丐帮后期真的很强,粘人能力、控制能力在单挑中展现得淋漓尽致,雪泥鸿爪几乎能无限散功。
  记者:居然打起来最吃力不是峨嵋,而是丐帮。那您觉得天山PK的核心技巧是什么呢?
  南城:说起来挺简单,就是运用好驱散免控和隐身无敌的那几秒时间!我个人不喜欢天山的猥琐打法,我比较喜欢和人刚正面。猥琐的天山确实谁都不怕,谁也杀不了,但是我觉得猥琐玩法没啥意思。
  记者:那么您是怎么打团战的呢?
  南城:就拿宋辽大战作比吧。驱散移花进场,配合云中鹤的隐身无敌指点打输出,打完一套之后,用踏雪无痕回到安全区域蹭加血,蹭加血的同时,打一打对面跑过来的近战。这个套路很好用,几乎所有团战都能这么打。刷伤害最多的套路就是开移花接木配合兰花点穴手加持的鹰击长空,在人堆里爆发这么一下,可以刷超多伤害。
  记者:这么说来,天山单挑团战都很强。
  南城:团战打伤害套路很固定,单挑要根据对手来制定战术打法,比如打峨嵋的时候就不能给她喘息的机会,驱散隐身躲对方失明,控制技留着打断她的清心普善咒。
  记者:恩,要熟悉所有门派的技能,知己知彼,才方便制定战术。
  【固定PK队 兄弟情天龙情】
  记者:您最喜欢游戏中的什么活动呢?
  南城:我最喜欢秦皇陵,因为这活动不单单是PK,这个活动和兄弟一起语音开黑的感觉非常好。我们队伍也是固定队,配置是1个慕容、2个天山、1个峨嵋和1个唐门,华山也是我们5个一起打。
  记者:你们队伍里居然有1个慕容少侠,这非常少见,能说说慕容派打华山的优势吗?
  南城:慕容门派可能被低估了,其实慕容不管是输出还是控制都是很优秀的,而且还不怕被人集火。
  记者:您打华山,参与秦皇陵都是固定队,相信您与兄弟们的感情一定非常好!
  南城:是的,我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认识了狂徒这群兄弟姐妹,我们帮会从一开始的小劣势,到现在的全面碾压敌人,狂徒的兄弟们真的是辛苦了。
  南城:最后我要感谢狂徒的三大指挥:三刀、安然和无心。我爱狂徒!也会和狂徒的兄弟姐妹一起并肩战斗到最后!
  记者:天龙情就是兄弟情,再次感谢南城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