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万岁独宠甜心(iOS手Q48-女儿红):天山真是后期门派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11
  万岁独宠甜心是iOS手Q48区战力排行第三的大侠,玩的是天山派。但是他曾经因为对天山失望,转投过天龙,而现在又转回了天山,这是为什么呢?一起来听听他的游戏心得和游戏经历吧。
  【天山前期团战无限送人头 怒转天龙】
  记者:万岁独宠甜心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请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万岁独宠甜心:大家好,我本来的名字是全球路人甲,因为我游戏老婆叫做甜心,现在改名了。我挺喜欢天龙游戏的,觉得天龙的社交系统做得比较好,尤其是夫妻系统和结拜系统,包括帮会系统,内容比较丰富,不是枯燥的打怪和打架。
  记者:哈!感谢你对游戏的认可!听说你曾经转过门派?是怎么回事呢?
  万岁独宠甜心:玩天龙九个多月了,最初就是玩天山,前期战力不高,感觉pk很吃亏,尤其团战很难打。后来就转了天龙,天龙的群攻群控能力很强!群体封印打团战真的很不错。
  记者:前期天山真的很弱吗?
  万岁独宠甜心:也许不弱吧,但是那时候我战力不足,还没有熟练掌握天山的技能,在打宋辽的时候无限送人头,没有了信心,就转天龙了。
  【帮会中高战天山的特殊作用 秦皇陵全灭敌人的霸道打法】
  记者:那您为什么现在又转回了天山呢?
  万岁独宠甜心:因为帮会需要高战力天山压制对方,就转了天山,高战力天山确实可以让对方产生很大的心理压力,单杀能力第一。
  记者:恩?高战天山能让对方产生心理压力?这是怎么个说法?
  万岁独宠甜心:因为天山单杀强啊,凤凰古城之类的活动也不是天天开,平时打架天山有很大优势,比如地宫古墓拉镖,这些地方天山打架都很厉害。
  记者:听您这么一说,发现天山打团也非常强力了,这是一种心理战!这道理比单纯的打输出杀敌要深刻多了。那么您PK时是如何操作的呢?
  万岁独宠甜心:我比较喜欢使用高输出高爆发的英雄指点,把自身会心提高到一万点以上,再配合丁春秋指点移花接木,基本能做到刀刀暴击,并且可以无限释放虚竹指点的寒梅怒放。金蝉脱壳使用段延庆指点,可以在脱离隐身后把会心伤害再提高50%,团战时隐身到对方后排远程输出,基本可以一套带走一个。
  记者:您最喜欢游戏中的什么活动呢?
  万岁独宠甜心:最喜欢秦皇陵,因为很讲究团队合作,而且不会一次性遇上像宋辽那么多的敌人,天山发挥的作用就更大了,可以说几乎每次秦皇陵我们都是第一!每次活动都是结拜的5个人打,有峨眉、两个天山、一个逍遥一个天龙,这个组合是比较完美的。我们两个天山会优先把对方奶妈秒了,天龙负责控制对方输出。
  记者:你们怎么做到次次第一的呢?
  万岁独宠甜心:一般刚进去我们就会先找个人少的地方,开始慢慢清人,碰到两队以上的人数绝对不会恋战,保命为主;boss的话不用抢,因为一般打到最后boss刷出来就只剩下我们一队了,所以基本都能打第一。
  记者:厉害,到BOSS就只剩你们一队!强!
  【天龙世界的完美恋情】
  记者:您说本来的名字叫做全球路人甲,改名全是因为老婆,能说说您跟老婆是怎么结缘的吗?
  万岁独宠甜心:最难忘的就是跟老婆认识第一天,还是她跟我表白的,当天晚上就组队带她去洛阳结婚了。我们结婚到现在163天,几乎没有争吵,也没有在游戏里面红过脸,很多人都羡慕我们这么和谐的,游戏里面有她陪伴多了很多乐趣,有时候没有活动我们就会在一起找个地方看看风景,或者抚琴扇舞拍拍照片,感觉很轻松快乐。
  记者:真是让人羡慕!
  万岁独宠甜心:有一次因为别人骂我老婆,我连续杀了那个人几十次,一直吃清心丹,总之,我跟我老婆感情非常好!我很爱她!
  记者:好一对神仙眷侣!那在采访的最后您还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吗?
  万岁独宠甜心:玩天龙八部大半年来,认识了很多朋友,有我挚爱的老婆,也有一帮义气兄弟共同进退,特别感谢天南海北这个结拜老大,对我们结拜团队的稳定性做出了很大的努力。感谢天龙八部!让我在忙碌的工作中找到释放压力的地方,获得快乐!
  记者:能让您在游戏中获得快乐也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再次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