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iOS手Q4区江湖合服大势:群雄争霸 猛虎夺冠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28
  iOS手Q4区是开放比较早的一批服务器,在目前的战斗力排行榜上,无敌巅峰豪侠“冭子爷”的个人战斗力已经达到300万。另外服务器中实力强劲的帮会极多,帮会战斗力排行榜前二的帮会战斗力均达到3亿,且各大帮派之间难分伯仲,那么iOS手Q4区合服以后的江湖局势到底如何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两帮霸榜 豪侠辈出】
  通过合服以后的个人战力排行榜可以看出,排名前八的巅峰豪侠基本分别来自「逍遥阁」帮会和「以戰止戰」帮会。其中4名豪侠来自「逍遥阁」帮会,另外4名豪侠来自「以戰止戰」帮会。这说明两个帮派之间的前八巅峰豪侠实力相差不大。不过在合服之前,「以戰止戰」帮会巅峰豪侠实力拥有明显优势,甚至是无敌豪侠“吟風弄月”也来自「以戰止戰」帮会。
  【逍遥阁智夺洛阳 】
  在合服之前的服务器,「以戰止戰」帮会战斗力是全服第一,而「天下第一」帮会仅位居第4,不过「天下第一」帮会凭借出色的作战技巧和成员团结,一直独占洛阳霸主地位。在合服以后,「以戰止戰」帮会、「毒领风骚」帮会和「不可一世」帮会三帮会联盟,帮会战斗力排行榜仍旧位居第一,而「天下第一」帮会和「逍遥阁」帮会结盟,帮会战斗力位居第二。服务器中最终形成了「逍遥阁」帮会vs「毒领风骚」帮会和「以戰止戰」帮会的形式,其中「毒领风骚」帮会附属于「以戰止戰」帮会。
  【两帮相争 各不相让】
  在合服之前,服务器第一大帮派「以戰止戰」实力虽然拥有较大优势,但不论是帮会领土战,还是华山论剑都没有对其他帮会形成碾压局面,并且一直丧失洛阳霸主地位,只能屈居领地应天府。而在合服以后,「以戰止戰」帮会战斗力仅高于「逍遥阁」帮会战斗力4百万,服务器第一大帮派地位不断受到挑战。
  华山论剑作为服务器兵家必争之地,一直都是豪侠争锋的场所。在合服以前,「以戰止戰」帮会成员在华山论剑中表现一般,排名第一的战队成员来自「毒领风骚」帮会,排名第二和第三的战队成员均来自「天下第一」帮会。
  【天龙情缘一线牵】
  这里分享服务器豪侠“圣少女”和豪侠“君忆辰”的一个爱情小八卦,在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豪侠“圣少女”和豪侠“君忆辰”在天龙一隅相遇,从此“君忆辰”少侠便对“圣少女”少侠展开了热烈的追求,最终“圣少女”少侠和“君忆辰”少侠相爱了,在夫妻恩爱值达到1314520时,两位少侠更是直接领取结婚证,有情人终成眷属,像所有童话故事所讲述的那样,王子和公主永远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江湖风云再起,乱世群雄相争!iOS手Q4区合服以后大势未定,下一周的洛阳霸主会是哪一个帮会?下一次的华山论剑谁输谁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最后让我们感谢iOS手Q区「逍遥阁」帮会的“战神风”豪侠配合我们完成本次合服局势分析,并满足“战神风”少侠的小小心愿,对曾经9个人走过来的「剑执」说:无论现在在哪里,我们都是所向披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