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司徒尛夜(iOS手Q4-天下第一):250万战唐门支持灵气流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28
  司徒尛夜是iOS手Q4区战力排名第三的大侠,他玩的是唐门。最近许多江湖侠客都在讨论力量灵气流如何玩。而司徒尛夜正好对这个问题有深刻理解,下面就一起来听听他的游戏心得和经历吧。
  【5万命中降低2万差距大,但是8万命中降低2万区别不大】
  记者:司徒尛夜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请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司徒尛夜:大家好,我是因为端游来玩的手游,在手游里玩过丐帮、逍遥和天龙,现在玩唐门。
  记者:看来唐门魅力真大!那您为什么最终选择了唐门呢?
  司徒尛夜:唐门除了命中很虚,其他都不错,伤害挺高的。
  记者:最近很多少侠都在讨论打伤害的问题,有唐门大侠说灵气流很强,经脉不要命中,要灵气,您觉得这个说法如何?
  司徒尛夜:我是非常支持灵气流的,我现在一个技能打100万吧,200万血的敌人,2个技能就能放倒。
  记者:很多少侠觉得命中比灵气重要,您觉得呢?
  司徒尛夜:不同阶段的人对这个问题看法肯定不一样,对于有超级嗜血的人来说,灵气流更好,因为这些有超级嗜血的人,命中其实不缺。比如我8万命中,降低个1万5或者2万,区别真的不大,但是有的人才4、5万命中,他们降低1、2万命中,差距就非常大。另外,唐门这个门派和其他门派有点不同,唐门命中是真的虚,我打100万战力的人,也经常未命中,经脉全是命中也一样打出一堆未命中,换成灵气感觉也一样。所以,别的门派也许命中好,但是唐门推荐选灵气。
  记者:那最近出的装备淬炼系统,您是选择什么属性呢?
  司徒尛夜:我攻击装备都是2条属性攻击加1条灵气,防御型装备全是2条身法加1条体力。
  记者:您为什么这么选呢?
  司徒尛夜:说不上什么道理,就是一种感觉,我端游就是这么加的,所以我手游也这么加。
  【集众才能有所作为!250万战唐门也打不过3个5级号】
  记者:假如现在新人来到天龙世界,您有什么建议吗?
  司徒尛夜:天龙这游戏人脉非常重要,建议大家要建立好人脉关系。
  记者:为什么这么说呢?
  司徒尛夜:天龙游戏其实就是PK打架,而打架最重要的就是人多。我250万战力,看上去已经很厉害了,但是我也扛不住几个5级号,最多只能抗住3个吧。
  记者:连3个5级号都打不过?
  司徒尛夜:控制太多了,当然前提是他们能破我抗性,不是我的主抗属性门派。
  【永恒回忆!愿永远守护在天龙中相识的她】
  记者:您最喜欢游戏中的什么活动呢?为什么?
  司徒尛夜:最喜欢夫妻任务,很好玩。
  记者:看来您很爱您的老婆,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呢?能说说您和您老婆的故事吗?
  司徒尛夜:我老婆是朋友介绍的,然后我就去追她了。虽然她脾气有一点暴躁,但是人非常好。
  记者:脾气暴躁但人好?能具体说说吗?
  司徒尛夜:她性子急,在游戏里特别喜欢PK打架,我们两个有事没事就争吵。但是她很关心我,无论是生活中还是游戏中都很好,比如我游戏里不在,她都会无怨无悔地帮我通宵练号。
  记者:熟知彼此缺点却依然深爱!果然是真爱!
  司徒尛夜:我想对我媳妇兮颜说,遇到你,我无怨无悔,我愿意永远守护你。
  记者:天龙世界最美的不是风景,而是完美的爱情!再次感谢司徒尛夜接受我们的采访,再次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