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至尊宝(手Q互通47-与子偕老):丐帮转天龙!感觉超好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6-06
  至尊宝是手Q互通47区战力排行第三的大侠,手Q互通47区开服没有太久,但是至尊宝已经转了门派,他说转了门派之后游戏体验大幅提升,这是为什么呢?诸位一起来听听他是怎么说的吧。
  【丐帮后期强,但是新区前期丐帮没有多少优势】
  记者:至尊宝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请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至尊宝:大家好,我是互通47区的至尊宝,以前玩的丐帮,现在玩天龙,我挺喜欢这个游戏,PK很爽。
  记者:你们服务器开服好像没多久,您为什么就转了门派呢?
  至尊宝:我是新人,以前也没有玩过天龙八部游戏,我开始玩手游也不知道什么门派比较适合我,开始看丐帮比较帅,就选了丐帮。结果玩到一半,我发现近战打团战完全不行,不管多高战力都站不住,我很长一段时间都是战力榜第一,但还是打不了。
  记者:听说丐帮后期打团输出很强,伤害榜经常打第一。
  至尊宝:这个是的,虽然我也经常死,但是打伤害确实不低,但是我不想一直死来死去的,近战打团真是炮灰,所以我转了门派,选择了天龙。
  【转了天龙之后感觉像是玩了另一个游戏,游戏体验超级好】
  记者:您为什么不转唐门,而转了天龙呢?丐帮大侠不是一般都转唐门吗?
  至尊宝:我在游戏里认识的朋友跟我说,他们的团队配置就差个天龙大控,所以我就转天龙了。
  记者:您转了天龙之后觉得此本派如何?
  至尊宝:转了天龙之后感觉完全不同,游戏体验感瞬间加强了!远攻门派打团本来就有优势,再加上天龙超强的控制技能,玩起来感觉非常舒服。总之,转职后让我体验到了战力上的碾压感。
  记者:远程门派确实打团比较舒服,您喜欢打团的话,玩远程确实不错。
  至尊宝:是的,新区前期丐帮比较无力。我在转天龙之前还研究了一下三修还是双修,最后选择了双修,玩的毒玄。天龙派团战PK优势很大,控制技能特别多,而且都是无法解除的。配上英雄指点和暗器技能,可以让别人十几秒不能动。
  记者:天龙打团不弱,那单挑呢?您觉得单挑天龙厉害吗?
  至尊宝:也许是战力压制吧,我打天山一般都是一套带走,没压力。峨嵋比较难打,但是操作好也还是能打赢的。不过我对单挑研究不多,我喜欢打团,对于单挑没有多少经验心得。
  【喜欢打架,喜欢秦皇陵活动】
  记者:您最喜欢游戏中的什么活动呢?
  至尊宝:我最喜欢打秦皇陵,因为秦皇陵里面不显示名字,一进去就一通乱打,打得爽。现在我们帮会在服务器里最强,PK帮战已经很少了,基本都是休闲娱乐,所以喜欢这类活动。
  记者:那您打秦皇陵有什么经验心得吗?
  至尊宝:我们这队战力很高,基本都是战力碾压,进去见人就打,没啥心得。(这样的回答就没必要发出来了……)
  记者:听您这样说,您应该会喜欢沙漠幻境活动。
  至尊宝:我觉得也不错,但是我这人不喜欢玩猥琐流,喜欢冲上去就是干,所以我玩沙漠幻境从来都没有拿过第一,也许是我开始玩丐帮的原因,导致打架时喜欢见人就上。
  记者:丐帮看来对您影响挺深,那么在采访的最后,您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吗?
  至尊宝:我玩这游戏认识了一群特别好的兄弟,我们一起创立了现在服务器的第一帮会。我不是很会说话,就想对他们说,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不管以后我们还玩不玩游戏,我都相信兄弟情会一直存在,天龙之情,永不散场。
  记者:说得好!天龙之情,永不散场!再次感谢至尊宝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