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层林尽染(iOS手Q34-金钱镖):武林霸主 散人天堂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8-20
  层林尽染大侠是iOS手Q34区战力排名第3的大侠,其战力高达316万!他所在的帮会名为散人天堂,但是这个散人帮会可不一般,他们的实力极端强大,甚至有427万战力的巅峰侠客隐藏其中。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听听层林尽染大侠的游戏经验和游戏帮会经历吧。
  【无拘无束 任我逍遥!因为逍遥名字好听选择了逍遥派】
  记者:层林尽染大侠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请介绍一下自己吧。
  层林尽染:大家好!我是散人天堂帮会的层林尽染,来自iOSQQ34区。
  记者:看了您发的排行榜截图,发现您战力已经达到了316万,很少有这么高战力的逍遥大侠接受采访,您能说说您为什么选择逍遥派?您觉得逍遥派厉害吗?
  层林尽染:我是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选择逍遥只是因为逍遥派的名字好听。逍遥厉害不厉害这个要看情况。同战力单挑的话,实力中等偏下吧 逍遥可以吊打丐帮,打唐门37开,打峨眉46吧,逍遥劣势一点。打同战力天山没有抗死的情况下差不多19开。
  记者:听你说来,逍遥单挑似乎只能打赢丐帮?这么看逍遥视乎有点弱啊!
  层林尽染:逍遥控制一般,没有突出的爆发技能,定海神针技能比较鸡肋,单挑实力不强也正常。不过逍遥定海神针的真武指点非常强,就等出这个指点了。总之,逍遥单挑不行,团战还是可以的。
  【逍遥与各门派单挑实战经验讲解】
  记者:您能把和其他门派单挑的胜率说得这么清楚,可见平时经常PK,你能说说和各大门派PK时,你具体是怎么操作的吗?
  层林尽染:嗯,先说丐帮吧,同战力逍遥打丐帮随便打,云体带萧远山指点,他免控过了以后随便放他风筝,根本近身不了。
  记者:也就是说您能吊打300万战力左右的丐帮是吗?那其他门派呢?
  层林尽染:打唐门带罡体,如果对方带自赏八阵图就用天山童姥指点,放了以后一般对方自赏会出来,然后等自赏过了,使用云体风身放大!不过打唐门胜率也不高,上面说的37开吧。
  记者:原来带罡体打唐门也未必赢!我还以为只要带上罡体唐门就没法打了呢?
  层林尽染:打唐门一定要在放大期间输出,就看谁先杀死对方,没什么很细的操作。具体打法视对方暗器技能而定,如果用暗器技能不屈,就把八阵图指点换成阿朱,在不屈触发后不要让唐门放出爆发技能,不屈触发时用凌波微步跑远点,等时间快到了放八阵图然后输出 凌波和八阵图cd时间都不算长。不过总得来说,打唐门很吃力。
  记者:您刚才说打峨嵋是46开?
  层林尽染:是的,不过和峨眉单挑操作要求稍微高点。比较理想的散功技能施放操作是定海用鸠摩智指点,远程放定身技能,这时瞬间凌波微步到峨眉脚下放定海然后输出,逍遥宝宝带驱散避开失明。
  记者:听上去好像非常复杂,这样操作很有用吗?
  层林尽染:如果完美操作可以大大限制峨眉的加血。
  记者:你飞过去后,峨嵋用月落怎么办呢?
  层林尽染:这个就要卡月落cd还有提前用高级驱散或超级驱散了,也可也在对方被散工期间使用这招。最后呢就是要掌握凌波微步的方向还有距离。
  记者:看来PK真要讲操作,其实我见过很多逍遥少侠只会站撸,打架都不怎么动的,那么逍遥同门派竞技您如何打呢?
  层林尽染:同门派比较简单就是不要放大的时候自赏就行,凌波微步带段延庆,其他没啥特殊的。
  【持续1年的洛阳霸主 散人天堂称霸武林】
  记者:刚才看到您发的排行榜战力图,发现您所在的散人天堂帮会霸榜了!您能说说您的帮会吗?
  层林尽染:散人天堂的帮主小麦是个人很好又善良的妹子,和她一起玩游戏很开心,我们挺过了几次磨难,现在是第一帮!
  记者:经历了几次磨难?什么磨难呢?
  层林尽染:第一次是因为一些原因走了很多人,领地四五十个打对面一百多,洛阳一直拿不下来,点火了落地就死。
  层林尽染:第二次是帮主cp叛逃,又走了很多人。
  记者:帮主CP叛逃?这种事情也有吗?那么散人帮会是怎么雄起的呢?
  层林尽染:首先是因为我们几个一路走来一起玩的人特别团结,出了困难和问题大家一起想办法,一起扛,互相鼓励!然后就是帮主比较有人格魅力,慢慢好多人慕名前来!最后呢,还有个副帮人也很nice,总之管理团队很优秀,慢慢从局势艰难变成了战无不胜,我们洛阳连续拿了一年!
  记者:连续拿了1年洛阳!厉害!最近推出了家园玩法,您觉得家园系统如何呢?
  层林尽染:挺不错的,珍珠可以加战力,泡温泉也可以拿点奖励,装扮一下家园也可以招呼朋友,还行。
  记者:在采访的最后,您有什么话想对谁说吗?
  层林尽染:在游戏里,机缘巧合认识了一个很好又喜欢开玩笑的老大哥晚安八月,还有他老婆人美心善的大姐姐早安六月,我觉得交朋友才是玩游戏的真谛!玩这个游戏不知不觉快一年了,总得来说很开心!最主要的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玩,面对困境时不气馁,互相鼓励,遇到敌对没素质的谩骂时无视不理睬,大家尽情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层林尽染:最后感谢帮主小麦,好兄弟词狗执念、大7姑娘、天青色清歌、还有老大哥八月和六月谷谷,还要感谢一直以来和我一起开心的玩游戏的其他朋友们。平时除了打架,帮会里吹逼闲聊也是特别开心的时光,希望大家游戏里开心每一天!生活中顺心每一天!
  记者:游戏开心,现实也开心!再次感谢层林尽染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