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时光情怀(安卓手Q18-长白天池):十年天龙 情怀难忘!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8-24
  时光·情怀是安卓手Q18区战力排行第二的大侠,他目前玩的是丐帮。时光·情怀是天龙老玩家,有超过10年的天龙游戏经历,您想知道他的游戏经历与游戏心得吗?下面就一起来听听他是怎么说的吧。
  【十年天龙情 再次回归体验游戏】
  记者:时光·情怀大侠你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请您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时光·情怀:大家好!我是Q18的时光·情怀,十年前我就玩端游,时光·情怀这个名字不管我在哪个区我都用这个名字,这名字就代表了我对天龙的感情。
  记者:看来您确实是老资格!看到您现在玩的是丐帮,您很喜欢丐帮吗?
  时光·情怀:其实逍遥、慕容、天龙、唐门我都玩过,每个门派各有长短。目前玩丐帮觉得非常不错,打架硬气,能冲能跑。棒打狗头瞬移(8米),定身(6秒),雪泥鸿爪散功(可达10多秒),轮子免控(8秒),八步(加闪避加移动速度12秒),减速、减命中(5秒),各种技能上毒(12秒),回血(暴击回血40w,8秒一次),可以说丐帮每个技能都有用途。
  时光·情怀:丐帮无论团战、单p都不虚,珍兽神佑、八步赶蝉、横扫乾坤三者搭配简直神技。要说缺点就是抢龙抢人头能力没爆发门派强,缺乏秒人的快感。
  【丐帮其实谁也不虚】
  记者:听您这么一说,感觉丐帮好强!那么您是PK时是如何操作的呢?
  时光·情怀:哎,这个我是手残党,哈哈!不过建议还是有的:单挑打爆发门派用好爪子、八步、轮子,对方状态一开,避其锋芒,避免硬抗就容易赢。
  时光·情怀:打爆发弱的门派丐帮挺占优势啊!只要没有被控得不能出招,你就有机会进行多轮散功,杀敌还能回血,反正单挑的话见了谁都不怕。团战也谈不上啥技巧,开八步、轮子入敌群狂扫,团战丐帮的定位还是辅助门派,不要总想着抢人头,最大的作用就是深入敌方吸引火力、群散功、群减命中,然后捡边缘近一点的玩家打。丐帮打团战的作用是非常大的,我们不要只想着抢人头。
  记者:看到您说您逍遥、慕容、天龙等门派全都玩过,你为什么会转这么多门派呢?
  时光·情怀:我转门派并不是说玩一个门派厌倦了,而是想体验一下其他门派,我最近想体验一下天山派,可能会转。
  记者:那么您最喜欢出什么新门派,最想体验什么新门派呢?
  时光·情怀:最期待的还是星宿派,希望未来的星宿派能够让大家满意。
  【佛系玩法 越玩越有趣 越玩越轻松】
  记者:最近游戏推出了家园系统,您对家园系统有什么看法吗?
  时光·情怀:我建议家园系统不要过多影响人物属性,因为这毕竟只是一个休闲玩法,家园系统给大家一个家挺好的,但是不希望这个称谓拼战力的地方,家园就当做一个单纯的家就好了,闲暇时回家泡泡温泉,不要把家园变成竞争的地方。
  记者:那您最喜欢游戏中的什么功能呢?
  时光·情怀:我喜欢各种解放双手,解放时间的功能!比如现在副本佣兵“一拖四”功能啊,总之一切解放时间的设计我都喜欢,玩家玩得越轻松才越有趣。对了,还有找回功能,我也非常喜欢。
  记者:感觉您玩游戏有点佛系,好像只是为了体验游戏,这其实是很好的心态!
  时光·情怀:我觉得玩游戏一定要和工作、生活、家庭之间有一个平衡,不能因为游戏影响现实。我还是比较靠近佛系玩法吧,并没有一门心思追求战力、追求极致,根据个人的经济实力花钱,不头热、不冲动。
  记者:说得很好!那您在游戏中有什么难忘的回忆吗?
  时光·情怀:不管我在哪个区玩,总能让我认识一些很不错的朋友,现实中我也非常愿意和他们做朋友。最近游戏认识了一个人称“可爱茶“的可爱女孩,成了我游戏老婆,虽然相互不能经常陪伴,但这是我最愿意提及的难忘经历。游戏里夫妻答题有这么一个话题,我精简下来就是:如果可以选择,我愿意在你的城市生活。
  记者:交知心朋友,与倾心之人结伴,玩游戏就应该这样玩!感谢时光·情怀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