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风吹雀儿硬(iOS手Q39-梨花针):龙纹与闪避流丐帮是绝配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0-08
  风吹雀儿硬是iOS手Q39区梨花针战力排名第一的大侠,他战力高达340万,让本服其他少侠难以望其项背!他是天龙老玩家,有着10多年的天龙游戏经验,下面就请风吹雀儿硬介绍一下他的游戏经验吧。
  【喜欢拿着棒子在人群里到处撸的感觉!所以选择丐帮!】
  记者:风吹雀儿硬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据说您是天龙老玩家,您什么时候开始玩天龙游戏的呢?
  风吹雀儿硬:2007年天龙八部内测的时候我一直玩,喜欢武侠江湖,后来由于工作原因没玩了。去年,也就是2017年看到有手游天龙八部,可以说是一种情怀回忆才来玩手游的,至于为什么玩丐帮,可能跟我以前玩其他的游戏所影响的,喜欢拿着刀到处砍,喜欢冲到人群堆里各种的撸!哈哈!
  记者:在人群中横冲直撞?听上去就很爽!您有转过其他门派吗?
  风吹雀儿硬:中途转过唐门,这是为了打门派大师,因为我们区没有几个丐帮,唐门一大堆,我就想去和他们打一打,来体验一下唐门的暴力,然后拿到了大师兄我就又转回来了。
  记者:丐帮这么有吸引力吗?您觉得丐帮这个门派实力如何?
  风吹雀儿硬:其实丐帮中规中矩,没什么大的爆发输出,但是拿着打狗棍到处转来转去,感觉还不错。
  风吹雀儿硬:总之,丐帮其实不能说强,没有爆发,狗头开始没有定身的效果,打架时一个狗头下去,接下来就放不了第二个技能,后来修改后稍微改观了很多,只能说丐帮是中规中矩,不能说强,定位是群战的时候可以起到一些控制场面的效果。
  【丐帮伤害爆发是不强!但是龙纹系统是丐帮的超强辅助】
  记者:那么您用丐帮单挑的话,能打赢其他门派的大侠吗?
  风吹雀儿硬:首先丐帮单挑不能算厉害!这只能说是特定的条件和环境下丐帮强,比如打天山就不怎么好打,得看手法操作。
  风吹雀儿硬:我这要提一下龙纹,前期丐帮真的较弱,后期闪避高了之后硬度上来了,不是那么容易死了,可以跟敌人耗了,这时候输出又不够,正好龙纹弥补了这一点。大家都说丐帮是牛皮糖,一直粘着人打,但是半天打不死人,而我们把龙纹升级高了,龙元等级高了之后,龙纹一次也能打20-30万血,2-3秒打一次,配合闪避流丐帮是很好用的。
  记者:你是如何和天山和峨嵋单挑的呢?
  风吹雀儿硬:一般情况下,打天山和峨嵋时我基本用丐帮的控制套指点,因为天山可以隐身,峨眉可以用呆若木鸡啊,加血啊等等,所以毒控制指点是非常好用的,但是还得说一句,PK还是得看手法和意识,不然分分钟被干趴下。
  记者:很多人都说后期闪避流丐帮厉害,您觉得呢?
  风吹雀儿硬:确实较强,但是高闪避你得有足够的资源来打造,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弄的了,只能说有多少能耐,打造多大的号吧。还有龙纹,龙纹是非常强,但是龙纹要的资源就更多了,大家量力而行。我目前的龙纹是60多级,用的是斩决,神勇,破釜。等到了70级了后我可以用上电跃,这个是群攻击的,看上去是非常好的。
  【居然是少见的外形党!】
  记者:您最喜欢游戏中的什么活动和系统呢?
  风吹雀儿硬:要说最喜欢的活动那就是领地战,因为可以打群架啊,特别的爽,这种对推的模式可以让我丐帮这个门派在里面享受一波。另外除了打架外,我比较喜欢家园系统!
  记者:家园系统?
  风吹雀儿硬:我是一个外形党,喜欢这种养成性的,慢慢打造的这种模式,我希望官方可以推出更多的家园的装修道具啊等等之类的。
  记者:您这么喜欢PK的大侠居然会喜欢家园的家具装修!真是令人大吃一惊,像您这样的大侠我还以为只喜欢战力提升呢!
  风吹雀儿硬:哈,我希望家园系统可以借鉴一下偷菜游戏的那种设定,我想偷菜。当然还是要再多出一些家具造型,这个是主要的。
  记者:最近出了新门派影,你觉得这个门派如何?
  风吹雀儿硬:不错,作为外形党来说,新门派很和我胃口,招式很炫,不过说实话,这个门派可能是辅助型的,不是主攻型,我个人觉得这是一个适合休闲人士玩的,给队友伙伴喊666的门派,这里我要说一下,影配合高级龙纹PK可能非常强,这个需要有人去试试。
  记者:好的!那在采访的最后,您有什么话想说吗?
  风吹雀儿硬:我在游戏里和一个小妹子结婚了,感觉幸福满满!非常开心!希望能一直开心下去。另外我想对一起游戏的朋友说,玩天龙游戏要有耐心,恒心,慢慢的养成习惯,然后不要过分的生气,不然游戏玩不下去,毕竟天龙八部手游是一款娱乐为主的游戏,结交朋友,聊聊天什么的就挺好!
  记者:好的!天龙里爱情友情全都有!希望每一位少侠都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和生死与共的兄弟伙伴!再次感谢风吹雀儿硬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