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灼一心(iOS手Q互通52-雷霆万钧):化功咒!峨嵋必备!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0-19
  灼一心是iOS手Q互通52区战力排名排名第三的大侠,他玩的是峨嵋派。作为少有的男性峨嵋大侠,他觉得峨嵋派是一个全面全能的门派,前期输出能力不够,但是后期也能作为强力输出!下面就请诸位少侠一起来听听他的游戏心得吧。
  【拜入峨嵋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
  记者:灼一心大侠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请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灼一心:大家好!我是互通52的灼一心,我是天龙老玩家了,玩端游天龙是很久之前的事,我相信很多玩家都是和我一样带着情怀来的玩手游的。
  记者:您好像从未转过门派,一直都是玩峨嵋,为什么会对峨嵋情有独钟呢?
  灼一心:以前玩别的游戏,手游也好,端游也好,我都是玩的输出门派,选择峨嵋主要是想体验下“治疗”的乐趣。
  记者:那体验过后,觉得峨嵋如何?
  灼一心:我觉得很好,非常推荐新人加入峨嵋。峨嵋打副本和参加活动是很受欢迎的,特别是我这种“奶”大的。另外,峨嵋挂机真的很省心,暂时没想过换门派,以后不好说,根据战队需求吧,能不换,尽量不换。
  【神兽特技与龙纹在PVP时效果极强】
  记者:很多峨嵋大侠说峨嵋后期PVP不强,因为很多门派属性都上来了,峨嵋打不死人了?你觉得呢?
  灼一心:其实后期的峨嵋挺强大的,带个超级嗜血的话输出相当恐怖,加上打玄抗的人偏少,所以峨嵋打人真的很疼,前期看不出,后期抗性减抗效果非常明显,峨嵋花很少的钱就能破掉敌人抗性。
  灼一心:对了,最近出的神兽特技,对峨嵋来说也是非常好的,比如那个化功咒,单人pk挺有用,神兽死掉对方散功的化功咒(死了散功)对于峨嵋来说,必须要上。因为别的门派跟峨嵋PK时,大部分人都是先杀BB的。
  灼一心:另外,峨嵋内战的时候,同门派竞技的时候,如果带的BB学的是超级嗜血的话,对面肯定会先杀BB的,这时候化功咒就有用了,能大大降低防御空挡期间敌人的伤害。
  记者:恩,听说峨嵋带高级龙纹打PVP很厉害,您觉得呢?
  灼一心:其实什么门派带高级龙纹都很厉害。我们区龙纹最高级的才50级,我也才44级,目前龙纹输出不行,不过可以很确定的说,龙纹高级后伤害确实很高,峨嵋又是一个很会耗的门派,很龙纹确实挺搭。
  记者:峨嵋算是PVP中的强势门派了,不过有天龙和天山的少侠说,他们能轻松击败峨嵋,您是怎么看的呢?
  灼一心:首先天山很难打,野外你打不过天山的,就算打得过,也杀不了。另外,如果你冰抗不高,那就更不会是天山的对手,因为加血加不过来的。天龙的话,这个看个人操作吧,天龙的控确实厉害,不过只要峨嵋把失明用好,把握好驱散的时机,同样的条件下,我还是觉得峨嵋胜算大一些。
  【战力提升秘籍:不乱用资源】
  记者:很多新人都对如何提升战力感兴趣,你对这个问题有什么心得吗?
  灼一心:首先呢就是有问题多问人,有时候你根本不知道一些省钱的套路,我打个比方,宝石提升符,我以前升级宝石都不知道宝石提升符可以便宜买到,或者直接换,我都是原价买的!这就亏了不少钱。还有各种东西,比如内丹,经脉升级材料等等,都有较为简单的获取方法,但是新人可能都不知道,所以不懂就要问,问了说不定就能省钱。
  记者:好的!您最喜欢游戏中的什么活动呢?
  灼一心:我比较喜欢皇陵这个活动,没打死对方之前谁也不知道对方是谁!对比以前玩过的一些手游,我觉得天龙真的挺用心的,也最吸引我,更新的话我比较关注一些充值活动,至于武魂和之前的神器幻化箱子……宝宝心里苦啊,希望以后能有好运。
  记者:好的,在采访的最后,您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吗?
  灼一心:对那些依然信任我的朋友说声谢谢,咱们一起策马扬鞭,畅游天龙世界。
  记者:游戏的世界也许比现实真情更多,也许能更加容易的找到值得信任的朋友!再次感谢灼一心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