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谷谷(iOS互通42-海誓山盟):操作带感单挑无敌!影不弱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0-23
  谷谷是iOS互通42区战力榜第三的大侠。由于他角色主玄属性,所以他的门派可以较为容易的在天龙、峨嵋、影3个门派中的转换,最近他转了影门派,刚转门派就发现影单挑非常强势,下面就请他来说说他的游戏心得吧。
  【峨嵋、天龙和影都玩过!三个门派优势解析】
  记者:谷谷大侠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请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谷谷:大家好!我是谷谷,07年的时候玩过这游戏,特别喜欢游戏里的BGM,得知开了手游,就来玩了。
  记者:好像前几天您还是影门派,怎么突然转成天龙了?
  谷谷:是的,我这2天转的。其实我玩的最多的是峨嵋派,影其次,天龙最少。
  记者:看来主玄属性的峨嵋转全属性门派挺简单的!那您对这3个门派有啥看法?可以说说吗?
  谷谷:我开区到现在一直是峨嵋派的,然后也是经历过峨嵋派全程任何副本活动以及顶尖pk团队配合等等的玩法。也是觉得峨嵋派是一个攻守兼备的门派,我的峨嵋在宋辽也拿过很多次第一,包括团队也取得过跨服巅峰赛第一。最近是因为新出来的影门派非常帅,然后转了影。之后我们战队的伙伴想让战队提升一个层次,就推荐我转天龙,这可能是觉得5v5双天龙体系控制比较无解,我本身对于天龙门派认识还是尚浅,在一步步摸索中,不排除会回到影门派,哈哈!比较喜欢哪种外形技能独特的。
  记者:峨嵋派宋辽打第一?这是怎么做到的呢?逍遥、唐门打不过峨嵋?
  谷谷:也许是他们没有体会到宋辽除非战力碾压其实生存也蛮重要吧!我一般都是全场不停的在使用所有技能,到第三个战场蓝都打空,还没有死过一次那种。当然碰到会玩的逍遥唐门战力又比我高的,那峨嵋是打不过的。
  记者:活下来就有输出,不跑尸体,全程打DPS,看来峨嵋打宋辽确实有些优势。那么您觉得影和天龙相对峨嵋有啥优势呢?
  谷谷:天龙的控制非常强,八门封印PVP厉害,这次转天龙就是因为要打5V5。影门派操作带感,单挑近乎能做到让敌人无限散功,会玩的影单挑真的强。
  【影门派单挑实力极强】
  记者:您说影单挑很强?能具体说说原因和打法吗?
  谷谷:影团战也许是辅助,但是单挑确实厉害,很多天龙峨嵋以及天山这种校场强力门派都无法很好地应对影门派的无限散功。
  谷谷:pk的话,首先有三个技能是可以做到对敌方散功,缩地成寸,陶然一醉还有清溪长歌。那么这三个技能的散功连续性就是pk胜利的基石,而且这三个技能都可以先手,陶然一醉还可以反手,因为它是被控可以使用的。其次,要做到让敌人被笼罩在自己的分身范围内,这个时候配合定身技能至少可以让影门派的纵横分身(慕容博三分身)发挥出伤害优势,与此同时本体在分身附近,敌人打你也不是不打你也不是,最后影门派具备被控瞬间回血能力以及隐身能力,以上就是影单挑的套路,无限散功,无限回血,让敌人进退两难。
  记者:那么有什么门派能保证单挑打赢影吗?
  谷谷:同等战力下,当对手携带超级驱散宝宝,天龙和天山这种强势门派还是可以对影有威胁。峨嵋派由于是耗血持久系的No1。所以如果影没有玄抗抗死的话多数也打不过峨嵋,即便打过峨嵋可能也是对无限散功要求比较高,最后要说另外影门派对近战的优势比较大。
  谷谷:还有就是,影为什么单挑有优势?我觉得还有个原因是很少有人经脉是加固元(抗散功)。
  【要对兄弟与老婆说: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记者:最近游戏更新了很多新功能,新系统,您最喜欢哪些更新呢?
  谷谷:我是最求战力提升的。我觉得家园系统的风水和祈愿不错,可以提升战力,获得九天灵珀,这很好。另外我觉得天命副本也不错,这是兵圣副本现在看起来也简单了,没什么难度,而天命副本还有点挑战性,最后就是天命副本会掉新莽神符,这个挺好的,新莽神符不够用。
  记者:听说您的帮会霸服很久了?
  谷谷:我目前是帮会的帮主,但是帮会其实是老板的。
  记者:老板?
  谷谷:老板就是我游戏里的伴侣,我叫她老板哈。她一直从开服陪我走到现在,没有吵过任何一次架,有的时候觉得游戏中流水似的历程,平淡如真的陪伴都是无法忘记的。
  记者:好吧,管老婆喊作老板,这个很有特点,那在采访的最后,您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吗?
  谷谷:就是作为一个帮会的帮主,从开区到现在,从弱势到强势,一路走来特别感谢帮里小伙伴的支持和尽心尽力的壮大帮会,在可允许的现实不冲突条件下,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当然这句话也是对老板说的。
  记者:好的,在此也祝福谷谷大侠和他的老板(老婆)、兄弟时光不老,永远不散!再次感谢谷谷大侠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