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风中魅影(iOS手Q互通24-歃血为盟):逍遥!大后期门派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1-09
  风中魅影是iOS手Q互通24区战力排名第三的豪侠,他玩的是逍遥!再团战中他纵横无敌,再校场切磋中也是无人能敌。大家不是都说逍遥单挑弱吗?为什么他玩逍遥这么强呢?诸位少侠一起来听听风中魅影的逍遥派经验吧。
  【逍遥团战第一强!单挑实力也不弱!】
  记者:风中魅影大侠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请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风中魅影:大家好,我是手Q互通24的风中魅影,我是天龙老玩家了,很喜欢武侠风格的天龙游戏,另外,我一直都是玩的逍遥派,逍遥机动性强,打群架输出主力。
  记者:从游戏开服起,说逍遥弱的声音就一直没有停过,您觉得逍遥弱吗?
  风中魅影:最近逍遥出的真武指点让逍遥成为绝对的团战最强门派,逍遥团战一直很强,这个大家都是公认的。另外,逍遥单挑弱的说法我也不是很同意,现在我和其他门派单挑,可以说基本都是赢的,哪怕是天山派,我也能55开。
  记者:您能打赢同战力天山?
  风中魅影:我是说校场里面单挑,野外是打不了天山的。主要原因是天山会隐身,即使他打不过你,他跑路你也追不到。
  记者:您能说说您具体是怎么用逍遥单挑的吗?
  风中魅影:其实套路非常简单,固定套路是是先把敌人的暗器技能打出来,技能完了之后,接溪山放大,然后就排山倒海,没人能抗住。
  记者:那么要如何打天山呢?
  风中魅影:打天山要珍兽带驱散,他从隐身状态出来的瞬间放八阵,然后弹指神通,加凌波微步拉开距离,就能完美输出了。如果他带宝宝,可以把八阵图放他宝宝身上,这样就很容易散功到隐身的天山。
  记者:按你的说法,逍遥单挑没有敌手吗?
  风中魅影:我觉得唐门挺厉害的,如果不带罡体,基本打不过唐门,当然带了罡体的话,唐门就没法玩了。
  记者:团战逍遥是很强!但是您为什么会觉得逍遥是所有门派里面最强的呢?武当、唐门等门派比不过逍遥吗?
  风中魅影:逍遥可以说是团战收割机,蓝量充足,排山无冷却,这个其他门派没法比,而且最近出了李秋水指点的定海神针,这是团战第一神技,没人能比,真的!
  【天龙游戏经验杂谈】
  记者:逍遥在您的眼中居然这么厉害,说的我都想转逍遥了!那么假如现在有个新人想要玩逍遥派的话,您有什么建议给他吗?
  风中魅影:逍遥要厉害,需要较多的资源。具体说就是乔峰跟减抗必不可少,前期宝宝可以选择超级嗜血,后期超级驱散。乔峰2000块,减抗弄到七级,神兽才有超级技能,可以说实力一般的朋友玩逍遥可能并不会很强。但是花费资源打造的话,逍遥绝对很强!
  风中魅影:总之就是,逍遥的强大是建立在其强大的攻击力上的,如果你减抗不高,被抗死了,那基本没得玩。
  记者:好吧,那么您最喜欢游戏中的什么活动呢?有什么技巧吗?
  风中魅影:秦皇陵吧,因为奖励好。这个活动其实我觉得没有太多的套路,服务器里战力高的一组,基本都是第一把。如果一定要说什么技巧的话,那就是开始别想杀人,稳妥一点打比较安全。
  记者:好的,拿在采访的最后,您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嘛?
  风中魅影:兄弟情谊,情比金坚!祝所有天龙玩家游戏开心!
  记者:在这也祝您在天龙游戏里永远玩得开心!再次感谢风中魅影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