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倾汐妤晚画(安卓手Q93):不推荐新人都玩峨嵋!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24

  倾汐妤晚画是安卓手Q93区战力排名第三的女侠,她玩的是峨嵋派。现在在江湖中问玩什么门派最好?很多人都会推荐大家玩峨嵋,但是倾汐妤晚画大侠却不认同这个观点,他觉得峨嵋派并没有大家说的那么万金油,峨嵋要玩得好可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做到的。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吧!

  【打造强力峨嵋花费的资源极多,普通少侠玩峨嵋只能是生活玩家!】

  赵天师:倾汐妤晚画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请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倾汐妤晚画:大家好,我是93区的倾汐妤晚画。我以前玩过的游戏都是选的输出职业,这次玩天龙选了峨嵋是因为这个门派能辅助团队加血还能输出,挺喜欢的。

  赵天师:您是93区战力最高的峨嵋大侠,相信您一定有许多玩峨嵋的经验心得,假如现在有新人想玩峨嵋派的话,您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给他们吗?

  倾汐妤晚画:首先,我并不推荐大家都来玩峨嵋,峨嵋也许并非是平民最好的选择。

  赵天师:此话怎讲?

  倾汐妤晚画:峨嵋在很多PVP活动里,都是大家的重点集火目标,而峨嵋一定要自己抗得住,才能辅助别人,如果是平民玩,都不花什么资源的话,自己都抗不住何来给别人加血。

  倾汐妤晚画:峨嵋不仅要提高自己的抗性,增强防御能力。还要有足够的的减抗,我们不光要能抗还要能打得动别人,也就是说,峨嵋要玩得好,攻防能力都要强,其实峨嵋对资源要求很高。

  赵天师:这么说似乎很有道理!峨嵋派也不是适合所有人玩的。

  【后期峨嵋单挑已现劣势,团战还不错】

  赵天师:以前很多人都说峨嵋PK很厉害,单挑和团战都强,您觉得呢?

  倾汐妤晚画:峨嵋在团战中还是不错的,单挑的话是比较吃亏,到了后期已经打不过一些高输出和控制强的门派了。

  赵天师:哪些门派好打?哪些不好打呢?

  倾汐妤晚画:像逍遥,天龙不好打。逍遥后期输出高而且不会间断,天龙的控制很强。天山和慕容就比较好打,打慕容你首先要熟悉他的技能,只要熟悉了技能,慕容完全不打过峨嵋。

  赵天师:你打天山和慕容有什么技巧吗?

  倾汐妤晚画:这2个门派都是近战门派,用月落失明,珍兽手动技带附身。我觉得附身这个技能在PVP单挑里用处很大,大家可以试试。

  赵天师:那么团战时,比如打华山时您有什么技巧吗?

  倾汐妤晚画:打华山我会第一先丢失明给天龙,然后开木鸡去人群里丢月落。峨嵋打华山主要是辅助作用,就是就是失明和加血,给队友丢木鸡。

  赵天师:最近游戏开了许多新系统,新活动,您最喜欢什么活动呢?

  倾汐妤晚画:我最喜欢征战天下活动哈,因为我喜欢打群架,虽然目前我们区还没有开这个活动。

  赵天师:似乎很少有女侠这么爱PVP!那么在采访的最后,您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吗?

  倾汐妤晚画:我希望我游戏里的伴侣和朋友每天都开心,天龙一路走来有你们真好!

  赵天师:好的,也祝您每天都开心!再次感谢倾汐妤晚画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