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手Q区 > 详情

老炮(iOS手Q互通14-秋光满目):PK型峨嵋大佬心得分享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2-27
    老炮是iOS互通服的峨嵋大佬,在服务器中战力排名第一,远超其他少侠。老炮大侠喜爱PVP活动,对于峨嵋PK有非常独到的见解,他认为峨嵋无论单挑还是团战都是极其强势的,下面就请诸位大侠一起来看看老炮大侠是如何玩转峨嵋派的吧。
 

   【峨嵋派在PVP中实力极强 团战伤害输出第一!】
    赵天师:老炮大侠您好,作为一个峨嵋派的大佬,您在各种PVP活动伤害输出都非常高,经常获得伤害输出第一名?请问您是怎么做的呢?

    老炮:峨嵋派生存能力很好,可以全程保持输出,在团战时,我要打出1亿以上的总伤害是非常轻松的。我感觉我一半的输出靠龙纹伤害,主龙元用的是电跃,巨力、斩绝、舍生,龙纹最多1下就能打100万以上伤害。
 

    赵天师:龙纹这么厉害?那么您的技能指点是如何使用的呢?

    老炮:我的龙元都是满级的,伤害真的高,后期推荐优先培养龙纹。技能上pk的话,我清心喜欢用无崖子、拖泥带水用慕容复,西子捧心用王夫人,神抓用木婉清加一波伤害,然后障眼法,无崖子指点可以提高下个技能伤害。PK就是先放月落接着一个清心加伤害然后一套输出,再放一个障眼法。

    赵天师:那为什么您的输出会比其他峨嵋高这么多呢?

    老炮:主要原因还是我打造方向就是暴力输出峨嵋,可以说峨嵋派如果多考虑提升一下伤害输出能力的话,会更强。另外,我自己感觉峨嵋在团战中作用举足轻重,要想赢必须有一定数量的峨嵋。

 
   【内丹位可以考虑4抗玩法】
    赵天师:您的内丹搭配似乎是往全抗方向发展,这是为什么呢?

    老炮:因为全抗的玩法对峨嵋来说,在PVP里优势很大。目前我内丹四抗,也准备了四套抗性宝石,可以有效抵御逍遥等输出门派,转换抗性十分方便。

    赵天师:4套抗性宝石?那是不是说您单挑基本无敌呢?后期有其他门派能单挑打赢峨嵋吗?

    老炮:我不知道现在算不算后期,只要操作不失误,同战力情况下我感觉峨眉单挑还是王者,其实在有硬实力的前提下,还是要讲战术的,比如打打逍遥主要还是想办法躲他的放大和输出,对每一个门派都有了解,才能保证必胜。

   【神兽特技推荐使用御守决】
    赵天师:您的神兽用的是什么特技?

    老炮:凤凰学得御守和化功,妖虎打的启迪和化功。

    赵天师:您觉得哪一种搭配更好呢?

    老炮:团战的话我用凤凰,凤凰有驱散,单挑的话用妖虎。不过我觉得还是凤凰更好用,御守决在PK中用处非常大,我觉得御守这技能和峨嵋很配。

    赵天师:所以推荐峨嵋少侠使用这两个神兽吗?

    老炮:是的,这两个使用起来我是很喜欢的。
 

    赵天师:为什么这么说呢?

    老炮:御守决满级后CD短,他不仅可以防伤害,还可以防控制技能,比如天龙放八门,就可以被御守抵挡,13秒一个盾,真的非常强,推荐大家使用。启迪决也是现在常用的神兽特技,但是我更喜欢御守。

    赵天师:这么说峨嵋派可以确实非常适合御守决,在采访的最后,老炮大侠您有什么话想对兄弟们说吗?

    老炮:非常感谢天龙八部给我这次采访机会,在此我想给我们帮的小伙伴们说:“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陪伴,你们永远是最棒的”!特别感谢两个主播兄弟:辉哥、阿闪,谢谢你们!

    赵天师:兄弟朋友的支持和陪伴才是玩游戏的最快乐的事情!再次感谢老炮大侠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