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妄言之半(iOS微信4-乾坤无极):全服第一峨嵋采访实录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1-23

妄言之半是iOS微信4区战力排行榜第一的大侠,同时也是全服战力最高的峨嵋派大侠,其战力高达210多万,目前江湖中的峨嵋少侠大多战力不高,妄言之半可谓是一枝独秀,那么妄言之半是如何玩峨嵋的,他又是如何理解峨嵋这个门派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快意恩仇 做大家坚实的后盾】

记者:妄言之半您好,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请问你为什么会爱上天龙手游呢?请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妄言之半:大家好,我是iOS4区的妄言之半,我比较喜欢快意情仇,热血PK!总之就是喜欢天龙的PVP玩法。

记者:既然你喜欢快意情仇,为什么会选择峨嵋派呢?

妄言之半:因为游戏的峨嵋派辅助能力强,不论副本还是打架的时候都可以给队友带来很大的帮助,我比较喜欢帮助别人~

【单挑群P都强 美中不足是伤害不够】

记者:峨嵋派在各种PVP活动中确实很强,单挑也很强。您觉得呢?

妄言之半:峨嵋单挑确实还可以,就是凭借技能的机制可以磨死对手...不过我是个手残。

记者:手残也能打赢别人,看来峨嵋派确实强大。那群体PK呢?

妄言之半:群架峨嵋也很厉害,尤其是领地战的时候。因为有群加血和群失明的存在,而且带个神佑宝宝也可以保证自己的生存能力。美中不足的就是伤害能力有些低吧,毕竟峨嵋是个辅助门派。

记者:恩,许多峨嵋派的高手PK时候都喜欢带上古龙魂,就是喜欢输出,看来很多峨嵋少侠都有一颗输出的心。你觉得峨嵋派在团战中应该如何操作呢?

妄言之半:核心是保护好队友,最大程度的限制敌对的输出吧!

【建议加上PK死亡惩罚系统】

记者:你的战力现在已经210多万,你现在是如何继续提升战力的呢?另外想问问你对游戏有什么建议或者意见?

妄言之半:现在提升战力我主要是靠神兽炼魂。建议就是希望pk模式能改改就改改,打个比方,像其他游戏死亡都会有损失的,比如有的游戏死了之后会掉装备耐久,而耐久需要花铜钱或者银子去修,耐久没了装备就装备不上。这个也是很多人苦恼的问题,死亡没有任何损失。

记者:看来您在游戏中经常打架?

妄言之半:是的,我游戏中最难忘的就是打散了曾经诋毁我的帮派,还记得刚开区没多久的时候有个帮会挺厉害的,一直霸区了很久。当时我也是其中一员,后来玩的不顺心就走了。不知道怎么他们总是喜欢在背后诋毁别人,慢慢就跟他们打起来了,就给他们打散了。

记者:很多少侠都是因为可以自由PVP而加入天龙武林的,那在采访的最后,你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吗?

妄言之半:好好生活,开心游戏!

记者:游戏开心,生活也开心!再次感谢妄言之半接受我们的采访,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