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裔枫(iOS微信9区-群雄争霸):第一天山变第一唐门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1-23

裔枫是iOS微信9区群雄争霸的王者,他的名号在江湖中流传甚广,很长时间以来都是全区全服战力排行榜第2,现在它还磨刀霍霍冲击战力第一的宝座。在唐门重出江湖之后,裔枫第一时间由天山派转投了唐门,这又是为什么呢?大家一起来听听豪侠裔枫是怎么说的吧。

【天山团战作用不大 喜欢高爆发的门派 就选唐门】

记者:裔枫你好!感谢你接受采访,经常在全服战力排行榜中看到你,一直都以为你是天山派,今天才发现你转投唐门了。

裔枫:天龙最吸引我的是野外PK,所以我就喜欢打架厉害的门派,天山其实很厉害,尤其是单打独斗,或者偷袭人,杀人于无形,比较猥琐,输出也非常高,但是大型团战还是欠缺,尤其是高战力的天山,起不到很大的作用。

记者:你就是因为要打团战,所以转了门派吗?

裔枫:是的,唐门也是高爆发,我很喜欢这类职业,唐门群战很爽,输出很高,就是控制类技能薄弱点。

【玩唐门很爽 唐门游戏技巧正在摸索中】

记者:假如有新人想来到天龙世界,你推荐他玩天山还是唐门呢?

裔枫:看具体情况吧,如果能有一定的投入,战力能达到比较高就推荐唐门,其次的话就推荐天山。

裔枫:唐门虽然是个高输出职业,但是对命中和会心要求是比较高的,命中达不到你打很多人都会是未命中,那就等于没有输出,会心高了加上正确的指点,伤害是非常高的。

裔枫:天山的话爆发高,即使战力不够属性不高可以走猥琐流,可以隐身偷袭,打不死可以继续隐身逃跑。

记者:那唐门的命中要多少达标呢?假如90多级的话。

裔枫:这个要看你攻击的目标吧,我现在已经9万多,打高战力的偶尔也会出现未命中。

记者:你觉得要如何培养唐门,怎么选择属性呢?

裔枫:这个我自己也在摸索,要调整属性才能更好发挥唐门的威力,目前这个门派新出,有些人没意识到唐门的输出,我觉得以后肯定会有很多人重视毒抗的。

记者:你觉得唐门带什么珍兽比较好?

裔枫:我最开始就用的神猿,后来龙出来了用龙,再后来用的凤凰,现在觉得平衡型珍兽比较好,手动技学的是神佑和驱散。

200万战力之后该如何提升战力?】

记者:你的战斗力一直都是第二,有什么提升战斗力的诀窍吗?

裔枫:我的战斗力其实开始不高,我玩的晚一些,开区1个多月了才来玩,是我弟弟叫我来的,最开始是敌对的在本区是第一,后来我弟弟超过去了,再后来我又超过了我弟弟,不知不觉的就成为了全服第二了。

记者:那么战斗力到200万之后,要如何提升战力呢?

裔枫:目前我需要弄得可能就是装备和神兽炼魂吧,宝石,内丹,熔炼炉,经脉都已经满了。

记者:现在只有装备和神兽炼魂能提升了吗?好的,你在游戏中有什么难忘的回忆吗?

裔枫:就是最开始的时候,我们帮派通过大家的努力吧,把曾经的9区第一帮打败了,第一拿下洛阳城还是非常难忘的。

记者:击败称霸的第一帮吗?确实是振奋人心,那么在采访的最后,你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吗?

裔枫:我希望天龙游戏越做越好,给大家提供更多玩法和乐趣,希望所有的玩家都玩的开心愉快,也希望9区的永恒永远团结强大!

记者:好的!我们也会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再次感谢裔枫接受我们的采访,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