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永恒帝轩(iOS微信9-群雄争霸):全服第一逍遥采访实录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1-23

永恒灬帝轩是iOS微信9区群雄争霸服务器永恒帮会的帮主,同时他也是全区服战力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逍遥大侠,逍遥派到底是该怎么玩,逍遥派什么属性最重要,大家来听听永恒帝轩是怎么说的吧。

【热爱PVP 心慕武侠世界】

记者:感谢永恒帝轩接受我们的采访,请问天龙游戏什么地方最吸引你呢?顺便介绍一下自己吧。

永恒灬帝轩:大家好,我是永恒帝轩,玩天龙是因为因为天龙八部具有古装武侠的气息,另外就是以及这款游戏设置的pvp有很多,我喜欢PK

记者:那为什么会选择玩逍遥派呢?

永恒灬帝轩:因为之前玩别的游戏的时候选择的都是近身攻击系列,这一次想换一下。我个人来说现在不大喜欢近身职业!所以也就没有考虑转投明教的事情。

【逍遥如何玩?第一逍遥教你玩】

记者:那玩了这么久逍遥派,你觉得逍遥派如何?

永恒灬帝轩:我觉得逍遥这个职业攻守兼备吧,输出在所有职业里不算最高,但是绝对属于一个相对比较平衡的职业,举个例子,输出有逍遥的招牌技能排山倒海,逃跑有凌波微步。就目前来看,还是比较喜欢逍遥的!

记者:很多人都说逍遥单挑很弱,你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永恒灬帝轩:还行吧,其实我觉得不是很弱,逍遥这个职业比较依赖会心,只要会心能够提起来,输出还是很可观的!

记者:那么逍遥命中属性和会心属性要多高呢?

永恒灬帝轩:命中达到一定程度收益就不大了,这个时候要会心高,输出才会高,正常的号玩到后期,在不镶嵌命中宝石的情况下,命中都会达到4-5W。可以说,我觉得在后期命中其实是不缺的,这个时候提高会心最重要。

记者:那么假如同战力逍遥和峨嵋派单挑,你觉得能打赢吗?

永恒灬帝轩:我觉得打峨眉就输赢对半分吧。这个就需要看操作的!逍遥有一个技能叫定海神针,指点鸠摩智,使对方血量恢复效果减弱50%,配合逍遥的八卦图,这两个技能用好的话就会使赢的几率变的很大!

永恒灬帝轩:哈哈,这是我的个人看法,也有可能我理解性错误!总之我觉得逍遥属性就是主减抗,副会心,最后才是属性。

69人击败第一帮140人!成洛阳霸主!

记者:看来在战力很高之后,会心的重要性要高过命中了。那你在游戏中有什么难忘的游戏回忆吗?

永恒灬帝轩:那就是打洛阳的时候了,我们在区里曾经是弱势的一方!对方人数140人,我们69个人,打洛阳霸主的时候,因为所有兄弟们的听指挥,最后30S进入战场,赢得了洛阳霸主,这场洛阳争夺战让我一直很难忘。

记者:69人击败了140人?

永恒灬帝轩:是的,当然运气成分居多了!不过还是赢了。

记者: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而且69人击败140人肯定大部分靠的应该是实力了,在采访的最后,你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吗?

永恒灬帝轩:我要对我老婆说永恒灬九儿说,也是我的现实老婆说,感谢老婆陪我玩我喜欢玩的游戏!也对全体天龙玩家说,祝大家新年快乐!最后祝愿天龙八部手游越办越好!

记者:居然现实也是一对嘛!真是幸福的一对,再次感谢永恒帝轩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