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Yang(iOS微信97-剑胆琴心):期待新的武魂系统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2-09

YangiOS微信97区战力排行第2的大侠,开始玩的是逍遥派,后来转投了唐门,要如何玩好唐门呢?来听听Yang是怎么说的吧。

【唐门附体内丹第七孔可选择闪避】

记者:首先感谢Yang接受我们的采访,请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Yang我是微信97区的YANG,以前我上初中的时候就开始玩天龙,玩手游也是跟朋友一起。刚开始的时候我选择的是逍遥.后来更新出了唐门以后,想着唐门在端游的高额输出能力就果断转投了唐门。暴雨梨花终不悔,风雷万钧唐家人嘛哈哈!

记者:唐门在端游就是爆发输出型门派,那么你对于手游中的唐门有什么游戏技巧要告诉大家吗?

Yang没有多少技巧。不过我觉得现在附体七孔内丹后可以镶嵌闪避内丹,唐门可以让结合自身的身法去堆积自身的闪避。

Yang目前大家都是灵气宝宝附体,既然宝宝都是内功宝宝,打抗性的话,性价比不是很高。内功宝宝灵气身法资质高。打闪避可以发挥到极致,现在我闪避是接近11000。敌人命中低于5万的时候对我的命中率已经大幅度降低,而且唐门自己打PVP也发现命中似乎有问题,这样提高闪避也许有时候比提高抗性还要有用。

【喜欢华山战 期待武魂系统】

记者:闪避内丹确实很少有人镶嵌,这个建议不错,那么你最喜欢游戏的什么活动呢?

Yang我最喜欢的活动是跨服华山赛,可以与全服的高手一起切磋实力。现在又划分了等级分层.这样的话双方差距都不会特别大.同时我也为了跨服华山做了好多准备!

Yang另外最近要推出武魂系统,我去体验服里边看过武魂的属性。总体来说属性还是特别可观的。可以增加自身的减抗提高自己的属性让唐门这种爆发型秒人职业伤害得到更大的加强.端游里边武魂还是特别难洗的。武魂搞得好的话,属性效果也会更强,很期待!

记者:武魂系统确实不错,可以提高减抗和抗性属性,那么你有什么难忘的游戏回忆吗?

Yang还记得我只是一个生活玩家的时候。敌对帮会连续三天晚上说要把我打退服,随后我就开始大规模的充值,两天的时间,我宝石就更新到了6级。慢慢的我就开始打帮战了,现在已经把敌对帮会打到了第二页。

记者:其实我觉得天龙游戏PVP是最好玩的部分!那么在采访的最后,你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吗?

Yang祝各位小伙伴们玩得开心.同时给大家拜个早年祝愿新的一年里多出9星宝宝~9星装备,也祝愿天龙八部手游越做越好!

记者:好的,也祝你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再次感谢yang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