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九爺(iOS微信7-浪迹天涯):为打华山转投逍遥派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2-28

九爺iOS微信7浪迹天涯战力排行第3的大侠,战力近220万!玩得是逍遥派,他以前玩得是天山派,为什么转投逍遥了呢?他对于打华山也有自己的看法,一起来听听他的天龙经历和心得技巧吧。

【天山转逍遥只为打华山】

记者:九爺您好,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请介绍一下自己吧。

九爺大家好,我是微信7区的九爺我从小就有一个武侠梦,最喜欢的就是段誉。

记者:听说你以前玩得不是逍遥派?

九爺以前玩的是天山,后来转投了逍遥,原因是打华山需要转门派。

记者:打华山需要转门派?这怎么说。

九爺因为天山在华山上有点难打,另外我们战队峨嵋较多,一个战队至少需要2种以上的主属性,不能全是某一种属性攻击啊,要不被敌人针对就没法打了。另外逍遥派输出很稳定,伤害还高,非常不错,所以就转逍遥了。

记者:那假如有人要玩逍遥派,你有什么建议给他吗?

九爺逍遥我觉得是游戏中输出很强的门派,是一个战队里不可或缺的输出,逍遥输出能力爆炸,缺点是生存能力较低,往往会被敌人集火,所以我的建议是,逍遥的朋友们培养一个神佑宝宝吧。

【建议设计新的逍遥派神器造型】

记者:听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逍遥派很厉害了!

九爺逍遥确实不错,不过也有问题,那就是逍遥的神器造型!

记者:恩?拿着扇子不是一副玉树临风的感觉吗?

九爺本来逍遥嘛,就是很帅的感觉,但是现在逍遥派的那个神器跟个芭蕉扇似的,总之拿个芭蕉扇,那感觉无法用言语表达。

记者:好吧,那你觉得逍遥派还有什么弱点吗?

九爺控制能力较弱,还有一些朋友觉得逍遥派不厉害,那其实不是逍遥派不行,而是你会心不够,逍遥派后期要主加会心,会心高了,输出爆炸。

记者:后期加会心吗?学到了!那你有什么难忘的天龙游戏回忆吗?

九爺很怀念大家一起努力,为了帮会通宵的日子。

记者:那在采访的最后,你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吗?

九爺希望大家开心游戏,开心天龙!

记者:开心游戏才是游戏的宗旨,再次感谢九爺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