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顾轩(iOS微信96-打狗棒法):我们是凤凰古城的霸主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2-28

顾轩是iOS微信96区战力排行第一的大侠,本来玩的是逍遥派,现在转投了唐门,而且经过体验,觉得唐门更适合自己,那么唐门与逍遥派有什么区别,哪一个门派更加厉害呢?一起来听听顾轩是怎么说的吧。

【逍遥输出稳定 唐门打PVP厉害】

记者:顾轩你好,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请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顾轩:大家好我是顾轩,目前在服务器战力榜第一,本来玩的是逍遥派,现在玩唐门了。

记者:为什么你会转唐门呢?逍遥不厉害吗?

顾轩:不是,逍遥也很厉害,只是这2个门派的定位不同,首先是我个人偏爱内功远程门派,当时看官方公布的技能描述,觉得唐门这个门派的定位更适合我。然后我玩了唐门后觉得,逍遥派更全面,任务和PK都能稳定输出。而唐门是偏向PK的门派,爆发高,属于战场收割型门派。总之各有各的优势,看自己喜欢。

【唐门耗蓝快 缺命中】

记者:那你觉得唐门有什么缺点吗?

顾轩:感觉唐门的技能命中率很低,建议在保证相对足够的命中前提下,再去追求会心,不要因为过度追求会心而舍弃了命中属性。

记者:听说唐门有点缺蓝?

顾轩:唐门在副本或者任务时,蓝耗确实是个很大的问题,不过可以通过使用血祭等技能来解决,建议大家都来一只血祭宝宝,随便来一只就行。

记者:你说唐门是PK型门派,那么唐门单挑厉害吗?

顾轩:我个人认为与其他门派相比,唐门单挑不算强势,只能算一般性吧,感觉唐门的定位更适合群战。

【凤凰古城从未旁落 成为永恒霸主】

记者:听说你们帮会一直都是凤凰古城的霸主?

顾轩:是的,我最喜欢的活动是凤凰古城,因为与其他活动相比,想要取得凤凰古城的胜利还是很困难的,必须要帮会的兄弟大家团结一致,才有可能取得凤凰古城的胜利,为自己区争光添彩。

顾轩:因为我是第一次玩这个游戏,一开始什么都不了解,都是自己摸索,很感谢我的结拜兄弟们,一直不厌其烦的指导我,让我慢慢的喜欢上了这个游戏。后来我们一起携手创建了帮会,从开区时候的群雄纷争,到我们帮会脱颖而出,这一路走来,虽然经历了很多坎坷,但是帮会兄弟们的一路陪伴,默默支持,是我一直坚守下去的动力,虽然现在有一部分兄弟因为现实的原因,告别了我们的大家庭,但是这段经历是我玩天龙最美好的回忆。

顾轩:我们帮会从开区到现在,洛阳一直在我们手里,从来没丢过。从凤凰古城开始,我们也只有三次没拿到,其他也都是我们帮拿的,这期间一直陪伴的兄弟太多了,就不点名了

记者:厉害,只有团结的帮会才能获得凤凰古城的胜利!那在采访的最后,你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吗?

顾轩: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天龙手游越做越好!

记者:也祝你身体健康,完事如意!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