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沐隐隐(iOS微信96-打狗棒法):天山才是单挑最强门派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4-13

沐隐隐是iOS微信96区战力排行第三的少侠,玩的天山派,本来曾拜入明教的他,为什么会转投天山呢?他现在认为天山单挑最强,打团也能发挥一定作用,至少比明教厉害,来听听沐隐隐是怎么说的吧。

【明教偏向于单挑 为打团战转了天山】

记者:沐隐隐你好,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请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沐隐隐:我是以前是端游的老玩家了,现在出了手游就试着玩了一下,感觉满满的情怀,我非常喜欢天龙游戏。

记者:你本来玩的是明教,为什么会转天山了?

沐隐隐:明教偏于单挑,身处劣势帮,打不出来应有的伤害,所以才转投天山,感觉转对了,天山很爽。

记者:等等!你的意思是为了打团才转的天山?大家不是都说天山打团很无力吗?

沐隐隐:我觉得大家看法不能说是错的,但是天山如果配合隐身免控,再配合高级驱散的话,团战还是蛮强的,不过各有特色。天山玩起来感觉更适合自己吧!

记者:看来你对天山派很满意!

沐隐隐:是的,我感觉天山输出很稳定,爆发也很足,就是武器有点丑。

记者:额,审美不同吧,我觉得天山武器很酷!

【天山是单挑最强门派】

记者:天山弱于群P,强于单挑,你既然觉得天山群P都不错,那一定觉得单挑更强吧。

沐隐隐:首先,我感觉游戏永远没有没有无敌的存在。不过我还是要说,天山单挑几乎是无敌的,目前游戏里只有服务器排名第一的唐门能打赢我,其他人都不过我。

记者:唐门这么强?

沐隐隐:打不过唐门的原因是他把我抗死了,他冰抗高。

记者:那如果他冰抗比你减抗低,你觉得你能打赢他吗。

沐隐隐:我觉得能打赢。PVP抗性确实很重要,在抗死的情况下,基本就没得打了。

记者:那另外一个单挑王峨嵋派呢?你怎么打峨嵋?

沐隐隐:天山可以打赢峨嵋,比如在对面自赏的情况下,打出自赏,然后我们隐身给峨嵋兰花,然后放风舞九天减少对面回血,再开移花接木,运气好的话就无限寒梅就可以了,中间断掉隐身等下一套爆发,不过也要灵活运用了,我打架一般都带驱散,不然很慌。我刚转的天山,操作略生疏,只是一点小心得。

【华山论剑很难打 但输了也开心】

记者:你最喜欢游戏中的什么活动?

沐隐隐:最喜欢的应该是华山巅峰赛吧,段位机制需要队友之间密切配合,感觉很好玩。

记者:你们战队成员都是什么门派?

沐隐隐:我们战队目前是两峨嵋、一唐门、一天龙、一天山,我主要是配合我方的天龙切对面的控制和峨眉。

记者:我怎么感觉你们的门派配置不是很合理,感觉打起来怕是很悬啊。

沐隐隐:是的,比较难打。但是我们有大峨眉,还是很有优势的,大家都很享受过程了,输了不遗憾,毕竟每个人都很努力。

记者:是的,游戏输赢有时候确实不重要,开心就行。

沐隐隐:恩,是这样,我最深刻游戏记忆就是帮会集体点火,大家一起说说笑笑打得很开心了,身边有一群并肩作战的朋友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包括我老婆朵儿也是在背后默默加血,很热血很开心。

记者:谈笑中杀敌,有点江湖大侠的感觉了!那在采访的最后,你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吗?

沐隐隐:祝区里所有朋友元宵节快乐,感谢龙门客栈的飞舞、红哥、demo、小夏、丸子、宠儿、大叔、烈酒、青山等所有兄弟们!还要感谢老婆朵儿对我的支持,最后祝天龙游戏越做越好!谢谢。

记者:好的,希望你能在游戏中交到更多的知心朋友!再次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