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西装暴徒言希:(iOS微信190-烁玉流金):美女言希聊天山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4-20

西装暴徒言希是iOS微信190区战力排行第三的侠女,现实的她青春靓丽,在游戏中她的角色确是一位帅气男天山少侠。她热爱天龙游戏,喜欢传统文化,还有非常丰富的游戏经验,下面就请大家一起来听听她的游戏心得技巧吧。

【武当老玩家 手游玩天山】

记者:西装暴徒言希你好,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你为什么会喜欢天龙手游呢?请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西装暴徒言希:大家好,我是言希。我以前玩天龙八部端游玩了四五年,那时候玩的是武当。天龙八部手游出来之后,想起以前玩端游的日子了,便开始了手游之旅。端游里天山是很厉害的门派,而且手游也没武当,所以我便选择了天山。当然手游里天山也很厉害,爆发性很高。

记者:天山确实爆发很高,很多女生似乎都喜欢玩峨嵋派,像你这样喜欢打输出的不多啊。对了,现在天龙出了真武指点,你觉得真武指点如何?

西装暴徒言希:天山派的雪花六出没有真武指点时就用慕容复,现在还是用慕容复指点,比以前多了一个必中效果,还不错。

【天山游戏心得全解】

记者:你玩了这么久的天龙游戏,能说说你的游戏心得吗?比如你对游戏中的珍兽有什么看法?

西装暴徒言希:珍兽嘛,天山我觉得应该带外功珍兽,因为天山本身也是外功,再带外功珍兽感觉输出会更高。当然,也可以带平衡型的珍兽,这样生存能力更强。

西装暴徒言希:另外,附体宝宝尽量选择平衡的宝宝,毕竟攻击的附体只能打两个,一个是属性攻击,一个是减抗。而关于防御的可以打4个,所以平衡的宝宝可以让附体收益最大化。

记者:额,你的玩法技巧和好多人似乎都不一样,带攻击型宝宝,PVP会不会比较弱呢?

西装暴徒言希:所以还有最后一个技巧,那就是找一个峨嵋派的配偶,因为自身防御能力低,找个峨嵋派加血,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

记者:...说的好有道理!那还有其他的游戏技巧吗?

西装暴徒言希:有的,那再说几点,每日礼包必买,因为非常划算。另外每天刷3000怪要和帮派人一起组队,经验会多4%,另外地宫的怪经验会多一点,所以去地宫刷3000,虽然只多一点点经验,但是积少成多啊。

【一千零一夜 游戏中的中华文化最吸引人】

记者:恩,那你最喜欢游戏中的什么活动呢?

西装暴徒言希:我最喜欢一千零一夜活动。

记者:恩?这个非常少见,大家都是喜欢凤凰古城啊,华山论剑啊,你为什么会喜欢这个活动呢?

西装暴徒言希:因为一千零一夜活动中包含了很多中国传统文化,能让人感动这个活动有很强的文化底蕴,活动的意义也很深远,所以我很喜欢。

记者:一股才女的气息扑面而来!那你有什么难忘的游戏回忆吗?

西装暴徒言希:最难忘的就是结拜了,我在游戏里那次结拜,五个人,我在游戏里是男号,排名老四。除了我之外小五是女生,她在游戏里和我们结拜老二结婚了。那时我们五个一起加入了一个帮,每天晚上零点一起一条3000,有人受欺负了五个人打回去感觉特别美好。后来小五老二离婚了结拜就散了,有点遗憾。

记者:世事无常,缘聚缘散!最后,希望你能在游戏中找到更多的朋友!再次感谢言希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