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裔枫(iOS微信9服群雄争霸)-机关暗器 第一唐门战九州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6-06
  “八荒际会兴谁论,千载蜀中出唐门。”蜀地唐门远庙堂而入江湖,辗转隐居于蜀山之中。蜀地人人皆知巍巍蜀山中藏有一世家,却不知他们究竟栖身何处。可以说,唐门是一个颇具神秘色彩的门派。今天我们有幸请到全区服战力第一的唐门少侠裔枫,看看他在江湖中有哪些奇遇吧。
  赵天师:少侠可以先介绍一下自己么?
  裔枫:你好,我叫裔枫,来自苹果微信9服群雄争霸,游戏里的门派是唐门,所在帮派叫Hero永恒!
  赵天师:少侠最初是怎么接触到《天龙八部手游》的呢?
  裔枫:以前听说过天龙八部的端游,手游是通过朋友了解到的!
  赵天师:当初是什么原因让你选择了唐门门派呢?
  裔枫:最开始我选的门派是天山,但是打群架近程门派很吃亏。后来就有了唐门,此门派是以暗器饮誉武林的家族式江湖帮派,游戏中的唐门也是高爆发、高输出门派,我对这个门派的特性很感兴趣就转了。我一直很喜欢高输出,机动性高的门派,这样在战斗中可以酣畅淋漓。不知不觉间,我成了天龙里的第一唐门了。
  赵天师:你觉得《天龙八部手游》和其他游戏有哪些不同呢?
  裔枫:要说不同的话就是天龙通过任务和活动给玩家带来了较多的打斗机会!有些游戏可能只是各自做任务和活动,很少在任务时候能与敌对发生冲突!
  赵天师:帮会中有没有一些趣事呢?比如作弄人之类的。
  裔枫:趣事当然有很多呀!所以每天都会玩得很开心,作弄人吗?我倒是没有干过。
  赵天师:在区服内有敌对帮会么?你和帮会的小伙伴们是如何并肩作战的呢?
  裔枫:小伙伴一起每天聊聊天、做做任务、打打架,都会有很多开心的事!要说趣事……我们结拜有个小伙伴,总是找不到人,有一天我们在结拜群里商量给他找个老婆也许会好点,结果话音刚落,本人就出现了,后来我们每次找不到他的时候都圈他说给他找老婆。
  赵天师:你觉得你的小伙伴们最喜欢你哪一点呢?
  裔枫:这个问题应该由我问我的小伙伴更合适!要是问敌对喜欢我哪一点我知道!应该是喜欢我离他们远一点吧,哈哈。
  赵天师:你在游戏中,和徒弟、仇人、cp都有哪些趣事可以说一下。
  裔枫:在本区还是有敌对的!不过现在已经形成不了什么势力!我加入永恒帮派时敌对很强大,我们也总被打得很惨,但是后来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最终取得了现在的成就。
  赵天师:你有没有一些话想对一直陪伴你的小伙伴们说呢?
  裔枫:非常感谢我游戏中的老婆——绾矜,这么长时间以来对我的帮助和支持,还有结拜的小伙伴——疯人、逍遥和桃子!由于我工作比较忙,游戏的时间就相对少一些,都是他们轮流带着我刷一条龙打活动,谢谢他们的理解与支持!
  赵天师:希望少侠的江湖路越走越开阔。再次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