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乐乐菜菜子(iOS微信64-满江红):400万战逍遥女侠聊天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9-25
  乐乐菜菜子是iOS微信64区战力排行第一的大侠!其战力高达405万,如此惊人的战力数值几乎已经是江湖中的顶点了!那么她是如何提升战力的?又是如何玩转天龙游戏的呢?诸位少侠看过来吧。
  【菜菜子这个名字的含义:家园收菜】
  记者:乐乐菜菜子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看到排行榜上你们帮会有许多叫做菜菜子的伙伴,这个名字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乐乐菜菜子:这个名字并没有太深奥的内涵,其实就是家园收菜的意思?
  记者:家园系统收菜?
  乐乐菜菜子:是的,要知道我们服务器被我们帮会霸服很久了,没有敌人,每天我们就是收菜,收多了就决定取名菜菜子了。我们取这个名字也是希望尽快合服,要知道无敌也是一种寂寞,希望我们不要这么寂寞。
  记者:好吧,玩逍遥的女侠非常少!大多都是玩峨嵋,您为什么会玩逍遥呢?
  乐乐菜菜子:我玩过的门派非常多,最初就是玩峨嵋,然后转了慕容,然后天山,武当,唐门,丐帮,逍遥,几乎玩了个遍。
  记者:您转门派的原因是?
  乐乐菜菜子:我最开始玩峨嵋,后来因为一些事情被人追杀,他们都是直接用道具飞过来杀我,峨嵋跑不了,我就转了天山了,方便逃跑打架,最近要打情侣大赛,就转了逍遥。
  【跨服情侣大赛第二名!】
  记者:情侣大赛转逍遥?逍遥打情侣大赛很强吗?
  乐乐菜菜子:其实我上个门派是唐门,但是唐门遇到罡体就没法玩了,所以我就转了逍遥!
  记者:能具体说说您的侠侣大赛之旅吗?
  乐乐菜菜子:好的,侠侣的话区内随便打,区内的时候我还是唐门,我想到敌对被我打的各个用暗器技能罡体,想着跨服估计也会被针对!而且跨服大神好多,我们其中一个必然被抗死了,得想个办法。情侣大赛时自赏,罡体,不屈,这些暗器技能如果出来了,我作为唐门就得被克死,所以不得不转职,你们看唐门的裔枫大哥也转了,估计也是这么想的。
  乐乐菜菜子:2vs2,峨嵋输出较弱,在跨服大神云集的地方,我感觉峨嵋是个累赘,所以我和CP就选择了双输出的配置。大部分队伍都有峨嵋,我们如果控制到位,他们没机会加血。我们这么搭配的目的就是秒杀峨嵋。我和朋友分工很明确,我带驱散,免疫第一波控制,打峨嵋宝宝,我的搭档天山用踏雪控制远程。一套技能结束,我放八阵图散功,总之轮流放控制。比赛时候,手心出汗了擦一擦,不要手滑,继续打,而且运气的成分很大,踩到狗屎我可能就赢了。
  记者:看到您的说法,可以知道您PVP一定很强,这可不是踩到狗屎,这是真正的实力!
  【龙纹战力超30万!龙纹几秒内可以打出70万伤害!】
  记者:400万战力是龙纹系统和家园系统推出后,少侠们才达到的战力水平,您现在龙纹加多少战力呢?
  乐乐菜菜子:30多万吧,现在龙纹72级,龙元都是45级左右,确实龙元龙纹等级高了之后伤害很高。
  记者:大概龙纹能打多少伤害呢?攻击间隔大概是多少?
  乐乐菜菜子:我的龙纹攻击间隔是2.5秒,单次攻击不暴击是25万,暴击可以打38万。现在配合龙纹,我加了状态之后,2.5秒内就可以秒杀250万左右的号。
  记者:您现在觉得要如何提升战力呢?
  乐乐菜菜子:收菜吧,家园系统我现在9.2万战力左右,如果收菜勤快点,可以更高一些,我算是比较不勤快的。
  【帮会的中二宣言】
  记者:前面说到您转职是为了逃避追杀,能具体说说是怎么回事吗?
  乐乐菜菜子:我以前被追杀了半年!这得好好说说!
  记者:半年?厉害!
  乐乐菜菜子:当时我是第一帮会的第一奶妈,因为我和敌对帮会的一个人结婚了,帮里人对我有意见。后来又因为一些事情,在自己帮里被帮里人杀,我从地府爬出来就退帮,去了敌对帮会。杀我的人战力都很高,没合区之前是排行榜前三的三个大逍遥杀我,那时我只是一个全6的峨嵋。
  乐乐菜菜子:我在帮里说了真相没人理会,我就觉得非常不公平!这时看到敌对邀请我入帮,我就点了确认。从此以后被追杀,出城就雾影杀我,然后不得不转职了。从此一出城,身后3-4个团的人,吓死宝宝了,一片粉红色,从那之后,我就拒绝承认粉红色代表浪漫!
  乐乐菜菜子:当时我去的敌对帮会才60人,追杀我的帮会200人,总之当时很是艰难。
  记者:不过现在您的帮会君王已经是服务器霸主了,在采访的最后,你作为帮主有什么话要说吗?
  乐乐菜菜子:我喜欢我的结拜,朋友,以及君王的所有人,他们在我最弱小,难受的时候陪伴我支持我。每一次遭遇逆境只会让我们更强大,我们不会辜负我们的帮会宗旨:灭你只在挥手间,天若阻我我灭天!
  记者:这宣言很有个性。
  乐乐菜菜子:是有一点中二,还有一点逗,但是这是前任帮主留下的精神哈!
  记者:其实这宣言没错,就是要有激情,大家又不是老年人,这宣言非常好!好的,再次感谢乐乐菜菜子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