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陰陽家(iOS微信互通5-月上花令):天龙后期真的无敌!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1-27
  陰陽家是iOS微信互通5区战力排名第3的大侠(战力330万),他拜入的是天龙派。在刚出天龙派的时候,天龙攻击力不出彩,防御能力也不怎么样,就靠八门封印找存在感,所以很多人都觉得天龙很弱。但是到了现在,天龙派已经是众所周知的强势门派了!陰陽家大侠更是认为,天龙后期单挑无敌!辅助能力也是超强!下面就一起来听听他的天龙游戏心得吧。
  【天龙几修最好?大佬建议2-3修即可!】
  记者:陰陽家大侠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作为一个330万战力的天龙派大侠,相信您一定有很多的天龙游戏经验,您能简单的说一下天龙派的优势吗?
  陰陽家:我认为天龙派相对其他门派的优势有2个,第一是控制技能八门封印非常强大,如果目标没点经脉抗封印,那可以封印10来秒,还无法驱散。第二就是天龙的输出也可以,总之,天龙挺厉害的。
  记者:天龙输出还可以?天龙输出很高吗?
  陰陽家:天龙输出伤害的能力确实是比不过纯输出的门派,我说的还可以的意思是,天龙不会被抗死,天龙是全属性门派,不管敌人抗性怎么样,我们都能打出不低的伤害。当然要比爆发力那肯定是比不过纯输出门派的。
  记者:天龙作为全属性门派,都是多修属性,那么您觉得天龙要几修属性呢?
  陰陽家:我是三修属性的,我个人觉得非大神玩家,2-3修就行了。4修虽然攻击会高一点点,但是牺牲了很多其他属性,对于普通人来说,不是很划得来。
  【后期天龙:单挑无敌!】
  记者:最近听其他门派的少侠说,天龙单挑很强,八门控制加少泽剑减90%命中,单挑根本打不过天龙,您觉得这个说法是真的吗?
  陰陽家:这个说法我是认可的,天龙单挑真的很强,同战力情况下,除非专门针对我打抗性和经脉,否则没有人能打赢我。
  记者:针对性打法?您能具体说说这个怎么针对吗?
  陰陽家:要想打赢天龙,你必须抗性针对,假如这个天龙主玄属性,你就要打玄抗,要不你很难打赢天龙的。另外就是经脉减封印时间了,不点这个的话,天龙一个封印封10秒,你根本没法玩。
  记者:您能说说您PK的具体操作吗?
  陰陽家:PK操作这个得看人,首先你要知道对手门派的特点,比如你打逍遥,你就要知道逍遥派有些什么技能,一般PK套路是啥,这是PK前提。我的打法套路一般是这样:先手少泽剑,然后放八门,再开始放输出技能,然后看时机开驱散,说起来挺简单,其实如何放技能还是要看PK意识,打得多了,自然知道什么时候放什么技能了。总之,核心还是掌握放技能的时机。
  陰陽家:总之同战力情况下,没有什么人能打赢我,一般我都是越战力单杀别人。
  【天龙虽然强大,但是不太建议新人玩天龙派!】
  记者:天龙居然这么强么?那么假如我们新人想在新服玩天龙派,您有什么建议吗?
  陰陽家:我不是很建议新人玩天龙派。
  记者:这是为什么呢?
  陰陽家:其实天龙前期很弱,输出非常差,我建议前期玩个主毒或者主玄的门派,比如峨嵋之类的,或者影门派,后期到了天龙强势期,我们再转天龙。
  记者:天龙前期弱,后期强,这样的玩法确实不错。那在采访的最后想问一下您,您在游戏中最难忘的游戏回忆是什么呢?
  陰陽家:最难忘的,当然是遇见了我游戏的老婆兔兔了,她是我们以前帮会的帮主哈!在这我想说,感谢天龙游戏让我认识了这么多的好兄弟,好伙伴,最重要的是认识了我的老婆兔兔!非常感谢!
  记者:在这也祝福您在天龙游戏里永远开心,找到更多兄弟和伙伴!再次感谢陰陽家:大侠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