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完美爱优秀(微信互通121区):天龙是我青春的回忆

发布于2020-04-29

完美爱优秀是微信互通121区战力排行第一的大侠,在天龙手游她找回了年少时的青春回忆,收集了全部精美时装,还结交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真可谓游戏赢家!今天就让我们一同走进她的游戏世界吧!

图1

1

【天下无敌 独孤求败】

赵天师:大侠向大家打个招呼吧!

完美爱优秀:大家好,我是微信互通121区的完美爱优秀,门派是逍遥,目前战斗力581万。

赵天师:大侠战力好高!目前在本服还有对手吗?

完美爱优秀:没有对手了啊,榜一,榜二,榜六都是我的号。

赵天师:太强了!请问您觉得逍遥体验怎么样呀?

完美爱优秀:逍遥打团输出很舒服。

赵天师:关于逍遥打团您有什么技巧分享给大家吗?

完美爱优秀:找一个好的输出位置,无限排山倒海就行,操作还是比较简单的。

图2

2

【怀念青春 情系天龙】

赵天师:嗯嗯,请问您比较喜欢天龙手游的PVP还是PVE活动呢?

完美爱优秀:都挺喜欢的。

赵天师:看来大侠是天龙的忠实粉丝啊,您是怎么接触咱们天龙手游的呢?

完美爱优秀:我十年前上大学玩的端游,2019年元旦接触的手游,通过今日头条推荐的,正好怀念下青春,就开始玩了。

赵天师:好棒啊!那您觉得咱们天龙手游怎么样?

完美爱优秀:挺好的,多出些衣服吧,角色装扮的模块多一点,比如捏脸啊装扮啊肤色啊如果可以自定义就更有意思了。

图3

3

【广结善缘 荣辱与共】

赵天师:请问大侠有没有在游戏里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侠侣?

完美爱优秀:找到了很多朋友,从游戏到现实生活的交流,感情也非常好,感谢天龙八部给我们一个平台认识很多有意思的人。

赵天师:大侠和朋友们在游戏里有没有什么难忘的回忆呢?

完美爱优秀:我们开区前半段时间最艰难的时刻,有三个帮会联合起来打我们一个帮会,我们当时一个团天天晚上一起守地宫,坚持了一星期左右,后来我把对面大号直接买了,形式也转变了,从那以后就一直稳定在第一帮会的位置。

图4

4

【热衷外观 狂热收集】

赵天师:请问大侠在游戏里最喜欢买什么道具呢?

完美爱优秀:我喜欢买衣服,所有的衣服都买了。

赵天师:最后大侠有什么话想对游戏里的朋友们说吗?

完美爱优秀:嗯好希望大家在游戏里开开心心多结识新朋友,一直玩下去!

图5

5

赵天师:也祝大侠新的一年里天天开心!那么今天的采访到这里就结束啦,感谢大侠的配合,也感谢各位少侠的收看,咱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