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微信互通200区悠悠我心·帮会精英腌萝卜干专访:感谢对手带来乐趣

发布于2020-06-23

帮会名称:悠悠我心·

帮会排名:1

帮会总战斗力44904

帮会介绍: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与子同袍,岂曰无衣。

天龙三周年寄语:我们不可能玩一辈子游戏,但能做一辈子朋友。

 

在《天龙八部手游》三周年庆典活动帮会友谊赛中,“大小悠悠”的表现可以说相当亮眼,大家都很吃惊怎么有两个一模一样的帮会?想了解其中原委吗?快跟赵天师一起走进今天悠悠我心·帮会精英腌萝卜干女侠的专访吧!

 

【平稳发展 成员自觉】

赵天师:女侠好!很高兴采访您,也很高兴女侠的帮会能参与到我们这次的帮会友谊赛活动中来!女侠可以先介绍一下自己和您的帮会吗?

腌萝卜干:大家好,我是微信互通200区悠悠我心·帮会的腌萝卜干。开区没多久我们的帮会就已经建立,跟我们的盟帮一起称为“大小悠悠”,这次的友谊赛也是在我们两个帮会之间进行的。两个帮关系一直不错,之前就筹备过友谊赛,刚好这次碰到《天龙八部手游》的活动,很开心能一起参与。

赵天师:请问女侠在帮会中担任的是什么角色呢?

腌萝卜干:我算是个帮会精英吧,因为我平时话比较多,所以这次也选我来代表帮会发言。

赵天师:您平时会参与帮会的管理吗?

腌萝卜干:说实话我们这个帮会管理的成分不算太多,因为游戏前期我们的帮会管理做的很好,现在已经进入中期比较平稳的状态,管理这一块在帮会的成分中相较而言是偏少一点的,更多的是大家的团结和默契,还有在帮会中踊跃发言、聊天,对各种活动的探讨,帮会内部友谊赛或是和对手PK的时候会互相联系的多一些,管理方面就比较少了,毕竟帮会现在已经非常稳定了。

赵天师:所以大家都是靠自觉的嘛!

腌萝卜干:对,就是靠自觉和友情的羁绊。到了游戏中后期都是靠结拜、CP关系维系,他们都是固定的人会组在一起,所以稳定之后再打活动就是到点按时上线,一个坐标就过去了, 不会花太多的精力在管理上,更多是对游戏活动的一些探讨吧。

图1

【默契团结 共创辉煌】

赵天师:帮会大概创立了多久呢,大家都是如何聚在这个帮会,如何认识的呢?

腌萝卜干:从开区不久,悠悠我心就已经建立了,中间有一些小曲折,就是我们的竞争对手也挺强的,只是大家有理念上的不合,所以就会有一些帮战爆发。其实我们之间的帮战也还算友好,只是纯粹的战斗,不会带有敌意。后来由于人数的限制,“小悠悠”诞生了,大家也非常默契团结。

赵天师:你觉得你们帮会为什么这么团结呢?

腌萝卜干:帮会团结的前提当然会有一些高战在牵引着,包括有很多老区来的老玩家会教新手。比如说我刚接触《天龙八部手游》的时候也是菜鸟级别的,但是就会有大神很耐心教你怎么参加活动,前期要做哪些事,后期该怎么发展……还挺感谢这些人的,帮会能存活到现在关键全靠大家的团结,因为有很多人能够留下来都是靠着之前的友谊。

赵天师:请问您觉得你们帮会高战多吗?可以介绍下他们吗?

腌萝卜干:大大和美奈吧,我们帮会战力靠前的人还挺多的。也是在游戏里不断摸索,各种新出的活动大家都会去积极探讨,思考哪种方式能让自己的战力提升的更多,或者是哪些是能增加实战的东西,大家都会去讨论的。

赵天师:帮会中现在人数最多的是哪个门派,是什么原因导致出现了这个现象呢?

腌萝卜干:峨嵋吧,可能因为自己也是峨嵋,走到哪都觉得峨嵋很多,逍遥也多。因为依《天龙八部手游》的战斗模式来看,峨嵋是每个队伍必不可少的门派,能给队伍提供续航,而且她的控制技能也非常实用,逍遥主要是因为爆发输出比较高。

赵天师:您觉得这样的配置是不是就是你们实力强大的秘诀呢?

腌萝卜干:什么门派都有作用呀。如果真要打团战的话,控制门派肯定也必不可少,比如武当,哪怕是明教,在团战中也会发挥不小的作用,虽然作为前排,他牺牲的次数肯定会比较多,但操作得当也能对团战产生影响,当然前提是战力势均力敌。

图2

【趣味盎然 充满活力】

赵天师:你觉得帮会里什么最有趣呢?

腌萝卜干:我觉得跟竞争对手打打帮战就挺好玩的,晚上会在地宫打打架,没事打打装备能闪极品或者生宝宝的时候能出9星,就挺好的。当然最开心的就是看到别人生了个9星出来只有四条属性,哈哈。

赵天师:有没有大家特别难忘的故事呢?

腌萝卜干:难忘的大概就是在疫情期间大家不能外出,更多时间是留在游戏里,那段时间帮战打得热火朝天,也算是增进玩家之间的沟通吧,无论是对手还是自家帮会,感情都大大增进了。比较好玩的就是当时跟对面盟友一起帮派战的时候对手也进来参加了一手,导致三个帮会互相追逐,那个场面挺有意思的。

赵天师:为什么叫腌萝卜干?

腌萝卜干:因为我CP的外号叫萝卜呀。 

赵天师:帮会里还有其他有意思的名字吗?

腌萝卜干:我觉得“大大”这个名字就挺好玩的,没什么符号,就是低调的两个字。我们的对手也有个很好玩的,叫小鸡炖蘑菇。

赵天师:平时帮会大家最喜欢打的活动有哪些?

腌萝卜干:华山比较积极,挖坟大家也喜欢,演武堂也不错,现在我们帮会战力靠前,不像前期领地战热火朝天,稳定下来之后我们就偏好演武堂、巅峰皇陵等跨服活动啦。

赵天师:可否分享一下上述活动的玩法技巧?

腌萝卜干:我属于比较手残的玩家,选峨嵋也是这个原因,放莲花站桩奶就好,没有太多操作可言。但在势均力敌的战斗中,比如华山,就更考验技能释放的时机。帮会活动更讲究默契度,现在大家都习惯了按时上线打福利。大家追求战力的同时,也更想和身边的好友增加感情。

赵天师:除了做活动,大家还会在游戏里做一些什么事情吗,比如有些帮会会制作一些视频,拍一些图片等等?

腌萝卜干:以前我们在夜西湖的时候拍过一张大合照,大家都站在夜西湖的凉亭里,非常开心。

赵天师:我看见咱们这次活动,帮会打的还是很凶猛的,有没有什么技巧可以传授给其他帮会的?

腌萝卜干:如果两个帮会战力差不多的话就看指挥水平啦,指挥喊压某个点的时候就去压,就不会伤亡很多,有时大家能否站稳一个点就决定了战局的胜负。

赵天师:这番分享应该许多帮会都很受用。

图3

【感恩兄弟 相聚是缘】

赵天师:关于敌对帮会可以聊一下吗?他们大概是什么样的情况呢?

腌萝卜干:敌对帮会也挺顽强的,他们也有自己的想法,很多都是我们帮会出去的。可能是一家独大会丧失很多乐趣,他们觉得分一部分资源出去,有个相抗衡的力量,但要说帮会之间不可调节的矛盾,我倒觉得没有。天天打打架,增进一下感情,我觉得也是游戏中必不可少的活动方式,如果没有对手的话那游戏生活一定会很枯燥,在这里也感谢对手给我们的游戏增添了不少乐趣。

赵天师:可以分享一下两个帮会之间的故事吗?

腌萝卜干:还是疫情期间吧,每天在地宫打架打到凌晨四五点钟,我那会儿能打到早上六七点,每天没事就在地宫相互宣来宣去,当然最惨的可能就是峨嵋,因为打这种帮战先宣的都是峨嵋。

赵天师:本次采访也快到尾声了,《天龙八部手游》到现在已经三周年了,女侠有没有想对帮会和帮会兄弟说的话?

腌萝卜干:谢谢我帮会的朋友们让大家都有一段难忘的时光,毕竟从去年年底到现在,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大家的感情都趋于稳定了。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为帮会的付出每次点火都积极踩坐标去帮助帮里的朋友们。也感谢对手给游戏增加了不少乐趣,毕竟相聚在这个游戏里也是一种缘分。

赵天师:有什么想对《天龙八部手游》说的吗?

腌萝卜干:希望能出更多好玩的活动,让大家更有兴趣,同时获得更多乐趣。还有:让我闪一个九星超仙兽吧!

图4

悠悠我心·帮会的和谐气氛想必是很多少侠都很喜欢的,也只有这样的团结、默契才能让帮会走得更远。再次感谢悠悠我心·帮会的腌萝卜干女侠配合采访,祝女侠所属帮会越来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