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微信区 > 详情

【传记】《天龙名人堂·巅峰荣耀》全服排名第二:垚——侠之大者,智勇双全心系天下

发布于2020-07-02

序言

群雄争霸,自古天龙出豪杰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

武功盖世明天下,智勇双全丐帮垚

 

群雄争霸,自古天龙江湖豪杰辈出

细数那顶尖人物,却也寥寥数人

今日老夫要说的便是丐帮门派垚掌门

 

坊间流传着这样一句佳话:武功盖世明天下,智勇双全乃英豪。说的正是他

老夫有幸听闻关于他的故事,可谓是有情有义,为情坚贞,胸襟可气吞山河,心怀天下黎明百姓!

垚掌门武功盖世,位居江湖第二,绝对称得上一等一的顶尖人物

 

 

忆江湖,今非昔比,遥想丐帮初露江湖,衣衫褴褛,沿街乞讨,遭各门派弟子欺压,江湖少有丐帮地位,后来垚却凭一己之力,刻苦专研武功心法,终让江湖各门派不敢轻视,还引得不少豪杰争相加入,丐帮崛起便从此刻开始。

衣虽破,也能光芒万丈。

也正是得益于垚大侠对丐帮武学的钻研,无数次江湖磨炼,终习得一身独特丐帮武学,凭借着这一身本领,让他屹立丐帮之首。即使江湖最难打败的天龙五圣也不在话下。而后,为了让门派弟子都能安身立命与江湖,便将武学造诣用笔撰写成书,后成为了江湖中人人争相抢夺的《丐帮秘法》《五圣宝典》。

 

下面,老夫就给各位少侠细说一二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

天龙三年,江湖突发瘟疫……此瘟疫来势汹汹,死伤无数,峨眉门派听令下山,救死扶伤,却依旧无法遏制此瘟疫。作为一帮之主,垚看在眼里,急在心上:“诸位仁兄,如今这疫情来势凶猛,时隔数日也不见消退,却还日渐凶猛,江湖尸横遍野,民不聊生,我们那身处江湖之中的万千兄弟们该要如何应对?“

只见垚大侠捶胸顿足,连叹数声长气。

就算是身边最好的朋友,也不曾见过他这样哀伤。

接着,又闻垚大侠说到:我等绝非坐视不管之人,立马筹集钱款和物资,接济帮内弟兄,支援前线,为了帮会更要为江湖百姓做点事情”,垚面临着众多帮友,发自肺腑的号召大家。

话音刚落,堂下帮众齐呼:为兄弟!更为江湖百姓!

垚大侠,又道:“我虽在丐帮,这些年来也有些积蓄,便由我来带头!”

此令一下,帮里众人对垚大侠更是敬重有加。

 

每每讲到此事,老夫都颇感敬畏

 

帮内有钱的出钱,出力的出力,甚至连帮内的峨眉女子,也都即刻前往前线,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然,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帮中一人疾病缠身,无奈家底太薄,恐怕无法扛过命运的捉弄。

而他,作为家里的顶梁柱,若是他倒了,这妻儿老小……可怎么办?

垚得知此事,立马联系江湖中颇有威望的医馆和名医,竭尽所能的出钱、筹款,只为帮他度过难关。

每当大家回帮,都能见到垚为此事奔波操劳,但凡听说有好的良医,他便立马联系,这份情谊,帮会兄弟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功夫不负有心人,帮会兄弟挺了过来,见到垚连说数声:救命之恩,没齿难忘。

垚却坦言:“我只是做了我本该做的事情,不用如此客气。”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大侠抗疫战神当之无愧!

 

【大战百日决不放弃】

身处江湖,难免遭遇是非

当年,各门派欲统一武林,面对劲敌,大战百来回合,已不知多少昼夜,就算到了身体和心理的极限

却也不曾放弃。

 

“兄弟们,坚持下去,我等不做鼠辈!”垚对着他的兄弟们大声说道

众兄弟应声附和:绝不放弃!

 

正是有如此领路人,才有了如今的辉煌

垚作为帮会老大,可以说倾注了无数的情感,门派管理各司其职,井井有条,才能在每一场斗争中,保持高度的凝聚力,发挥出巨大的力量,一步步问鼎武林!

 

【战五圣显豪杰】

尤其是在挑战五圣之时,垚的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仿佛天生的王者,睥睨天下的同时,亦能指点江山。

“亢龙有悔!飞龙在天!”伴随着垚一声大喝,他闪避开地上的机关,接着立马大喊一声:“小心,摩呼罗迦马上就要出招了!”

“注意,陷阱内圆直径9米,外环直径25米,不要站在外环,赶紧往内圆里跑!”

此时众人甚是慌张:这该如何是好。垚看了一眼就说到:“飞龙在天是瞬间释放直接伤害,千里横行威力不错但冷却比较长。而连击段增长是很快的,所以先用千里横行,等连击段满了以后再用飞龙在天比较好。”

一声令下,众人连忙寻找好了合适的位置

此时,垚的情缘缘小口的松了口气,“幸好躲避及时。”

还未等他们喘口气,攻击又紧随其上,垚对着众人说到:“赶紧找到五佛头的九宫格处,只要站在那里继续攻击,就不怕他的怒面业火了。

而垚的神情却并不轻松,“到乾达婆这里的时候,你们要更加小心。”

众人点点头:“听你号令!”

一声“听你号令”显然说明,大家对垚已是百般信任

 

成为王者,似乎不足为奇,在这江湖里,能立足于王者之位才算真的王者

他的传说被世人津津乐道,他所做的事情,在江湖上流传为一代佳话。他从不倚强凌弱,还乐于分享所见所得,他从不张扬,却也难掩光芒,他低调自持,却也万众瞩目,就是这样一个实力强大,却又心系苍生的人,于江湖是瑰宝,于帮会是神明,于这苍生更是救赎

 

 

这就是全服排名第二的垚——侠之大者,智勇双全心系天下。
想要了解大神更多的故事,请少侠移步《天龙八部手游》官方网站中查看;想与大神进一步对话交流,就在评论区留下少侠的问候吧!他在这江湖深处,等你到来。
《天龙名人堂·巅峰荣耀》讲述天龙大神的江湖故事,我们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