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大神风云录 > 详情

四周年专访丨天下谁人配白衣 好脾气的帮主老大哥——戰ヾ白衣°

发布于2021-05-27

“梦四载天龙,你便是江湖”,本期四周年专访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戰ヾ白衣°,他是征战海内外的公司领头羊,工作繁忙的间隙还抽空陪兄弟们聊天;他是和颜悦色的帮主大人,永远将兄弟们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ITVF1N(M$W60Q54V7FTVHML

序言

他说,

胜则举杯相庆,败则拼死相救;

玩不了一辈子的游戏,却能做一辈子的兄弟;

不做最强大的帮会,要做最团结的帮会

他喜欢起外号,也喜欢收集帮会活动中兄弟们的精彩瞬间

他就是好脾气的帮主老大哥——戰ヾ白衣°

 

赵天师:少侠们好啊,今天我们邀请到的玩家是一位,那么就请大侠来给大家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吧!

白衣:我是来自听香水榭服务器,梵音戰阁帮会的帮主,戰ヾ白衣°。

78ff9b67dbe390338fe50ea4458f43c8_

【和颜悦色 帮会大哥】

赵天师:白衣大侠作为一个4年老帮主,还记得你当初入坑的契机吗?

白衣:07年那会我在读大三,当时是被胡军扮演的乔峰所吸引,开始关注天龙。我们这一代人有个武侠梦,就感觉撞到心里了。后来听说手游出了就过来玩了,自始至终,我只是一个热爱武侠的普通玩家。

 

赵天师:少侠过谦了,那么帮会里的兄弟们都是怎么评价你的呢?

白衣:帮里兄弟们都说我是逗比,妇联主任、白衣天使什么的。因为我上游戏喜欢跟大家聊天开玩笑、活跃气氛,我脾气比较好,帮里有时候有些小矛盾,我都会出来解决,能帮助大家的,只要我有空,也都会去帮助。

 

赵天师:据老赵所知,白衣很喜欢给兄弟们起外号,平时有和帮会成员发生过什么有趣的小故事吗?

白衣:哈哈哈,我特喜欢给兄弟们起外号了,比如皮皮虾,我平时叫他阿皮,没事发点皮皮虾被煮熟的图,说今晚吃的皮皮虾;花朵妹,海绵妹等等都是我起的外号,后来就在帮里传开来了,大家也会这么叫;然后其他兄弟,我基本都会加个阿字,感觉像广东话里的叫法,叫起来特别亲切,能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只不过我现在工作太忙了,非常感谢皮皮虾,花朵妹,还有帮我日常上号的兄弟们,有他们在,老白就能一直陪着大家,帮会群的微信我抽空就会看,经常和大家聊天吹水,是我难得的放松时间。

 

赵天师:像这样贴心的老大哥我老赵也有心结交了!老白游戏中有CP好友吗?

白衣:有的。我们当初是在地宫和敌对打架时认识的,她那会是峨眉,我是丐帮。她帮我加血,所以就认识了,后来慢慢就在一起了,这一晃就是四年。她以前叫挽轻歌,我叫白衣,最有意思的是当时天龙八部手游有个聚贤讲堂栏目,第四期的名字叫白衣挽清歌,所以我们一直都觉得非常有缘。

06b00594c5dbc5246bf5f917a7550d09_

赵天师:这果然是上天注定的CP,那老白平时会带着CP做些什么呢?

白衣:平时在一块其实已经形成默契了,我们会去新出的地图转一转,聊聊天,拍拍照片之类的。咱们天龙的地图画面还是很美的,我们都很喜欢。

 

赵天师:除了看看风景之外,老白最喜欢游戏里的哪些玩法呢,是因为什么而喜欢的呢?

白衣:我还是最喜欢周六打洛阳,看着大家协作分工,一起朝着胜利努力的感觉真的很好。我觉得输赢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一起奋斗的那种感觉。因为我的工作性质是团队协作为主的,所以我特别重视团队的培养,和兄弟们一起努力攻克山头的过程就是我最在意的体验!

 

赵天师:老赵深感赞同!那么老白希望后续官方给大家带来什么新的活动呢?

白衣:我希望官方多出点漂亮的时装和特效,我经常开玩笑说我的号就是一个花瓶号,因为我幻化都有,时装全是稀有色,外观也是我的一个主要追求。

086f9f85fc9783c30e165d6740376271_

【海纳百川 反哺生活】

赵天师:老赵还知道白衣手下有个旗舰店,如果现在可以选择将你的旗舰店内加入天龙相关的周边,你会选择上架哪些东西作为你的热卖品呢?

白衣:我会增加天龙中的人物手办,天龙风景的故事卡片,还以及帮会兄弟姐妹活动中的精彩瞬间。因为天龙八部里的人物都很鲜活,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很多新地图也很漂亮,希望以后也能随时拿出来看一看;最重要的还是那些帮中兄弟姐妹一起努力的照片,这些记忆和体验都要记录下来,是帮会最弥足珍贵的财富。

 

赵天师:看来天龙已经融入到老白的生活中了,那么老白觉得,天龙给你的生活带来了哪些改变呢?

白衣:和好朋友面基算吗?帮里的两个管理,天将和盈盈与我在深圳见过面,我们聊过未来的一些生意合作方向。还有一些游戏里认识的朋友,比如做区域销售经理的,包括不同行业的,大家也会经常交流,有时候也会有新的想法启发到我。

【不骄不躁 快乐游戏】

赵天师:从游戏到生活,再由生活回归游戏,感觉老白特别擅长将二者平衡兼容,并且会把帮会兄弟放在很重要的位置。那么在采访的结尾,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话吗?

白衣:我对游戏的态度是,游戏玩法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共同进退的人。大家在一起久了,这份情感以后一辈子都不会忘。我们玩不了一辈子的游戏,但可以做一辈子的兄弟,我们不做最强大的帮,但可以做最团结的帮。

不管帮会强势还是弱势,这都是游戏的一种独特体验。在任何时候,我们都应该做到胜则举杯相庆,败则拼死相救,这才是帮会团队的意义。赢了不骄不躁,输了再来过就行,认识大家我很开心,希望大家一起珍惜每天在一起的日子,快乐游戏,认真生活。

赵天师:确实,希望你们的兄弟情可以永续!那么我们今天我们的采访就到这里啦,感谢白衣的到来,“梦四载天龙,你便是江湖”,祝老白带领兄弟们虎啸龙吟展宏图,盘马弯弓创新功!

7657259c9698588d8402012edc2da524_

本期专访我们的嘉宾是好脾气的帮主老大哥——戰ヾ白衣°,你身边是否也有这样的让人信服的老大哥呢?欢迎留言@出你心目中的他,与我们分享天龙玩家不一样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