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小说 > 详情

带着武当徒弟行江湖 快乐无忧

徐先生 发布于2018-09-12
  天龙的天下,少侠云集,这样一来,发展都是争先恐后,当仁不让。要想一展宏图就必须得有资源有帮贡,在如此的大环境下,运镖和劫镖也就自然成为少侠们都喜欢的必修功课了。
  当然,运镖的少侠都会带上最得力最心仪的珍兽宝宝,将自己的技能最大化。本少侠以前劫镖总有很多时候会被对手逃掉,唉,到嘴的鸭子溜得无影无踪,使得自己望着空空如也的运镖路傻呵呵地发呆失落。
  这回好了,本少侠收了一位英俊善斗的武当少侠做亲传徒弟。这个武当可不得了,控制是没得说,一旦被其瞄上,就有好戏看了,如想解脱,就要看你有多少招数解控了。
  话说,就在这一天,我带上得意弟子武当徒弟去劫镖。我们师徒二人在燕子坞选好了有利地点,美美地等待大鱼上钩。燕子坞风景如画,湖波荡漾,垂柳白杨,野花遍地,彩蝶飞舞,真是人间美景。徒弟呵呵笑着打趣地说:“师父啊,在这劫镖,可惜了这里的好景致。”我说:“没事,正好他们没来的时候,我们欣赏欣赏,就算打劫,也不能亏待自己呀。”徒弟在那里偷笑。
  就在说笑间,由远及近过来了一辆橙色运镖车。徒弟说,这个好肥,问我打不。我说:“好,打。”我一个打,这个武当徒弟行动真是速度,使用梯云纵,眨眼间就移到了镖车跟前。做师父的怎可怠慢,迅速出击。武当徒弟已经用真武八挂阵把那个镖师牢牢地控制住了,我立刻打出十方俱灭、铁蒺藜强爆发等一整套技能。看着对手在那像醉汉一样摇摆不定,血量在不断大量流失。我们师徒赶紧继续打出自己的拿手的招数,放出一个连招,只见那镖师摇摇晃晃地倒地身亡。有了徒弟的帮衬,再想从我手下逃脱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把他的帮贡收人囊中,真是快意。
  徒弟感慨地说:“武当真厉害,看来要无敌了。我们两个打配合,也够他们受的。”
  “是啊,以后我去哪里都带上你,我们一起去秒人。”
  “当然可以了,我可是乖徒弟呀。不过以后师父得了好处就多分点赃给我,哈哈。”
  “嘴贫,好吧,以后多给你点,我们又不是外人,嘿嘿。看,又来一个。”
  如法炮制,又顺利劫镖成功。就这样,我们屡屡得手。
  有了这个武当徒弟,还真是不赖。虽然我是唐门,有超强的爆发,但看到武当徒弟的控制,心里也是惧怕呀。这个的确太强了,我心里有了主意,以后遇到武当,得小心加小心呀,需要慎之又慎,要是被他们逮到了,可真不是闹着玩的。
  想法归想法,当下可是我在和武当徒弟打配合,不爽的是别人。哈哈,我当下可是正得意着呢。武当徒弟看我半天没吭声,就说:“哼,一定是害怕我了吧,我又不打你。”我打趣道:“你是不打我,但不代表其他武当不收拾我呀,我要仔细想想怎么对付你们。”徒弟说:“嗯,师父想的有道理,那就赶紧提高自己的免疫控制技能吧,所有的都打上,宝宝也打上驱散。”听他这语气,我说:“当然得考虑一下了,等有机会去校场和你切磋切磋。”
  师徒二人就这样边劫镖边聊着。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这次劫镖行动完美收官。徒弟感慨我的暴力,我羡慕他的控制。在彼此的欣赏之中来到了湖边。
  湖边野花正开得茂盛,蝴蝶轻舞,望着微波粼粼的碧水,再想想今天的收入,心里美滋滋。不免越发觉得这里实在是太美了。
  “这个地方真美。师父,明天还来这里吧!”
  “嗯,地方美,收获也美。”
  “说实话,我真的好喜欢武当这个职业,师父,我之所以拜你为师,也是觉得我们两个打配合,不会埋没了武当。”
  “有你的,没看出来你还这样多情,对武当多情,哈哈。”
  “师父说笑了,喜欢就要喜欢到极致,不能辱没它才是最好的,这也是我做人的原则呀。”
  听着徒弟的感慨,对于他又有了新的认识。是啊,要从多方面去看透一个人,了解他的内心。我的这个武当徒弟可是一个心思缜密的人哦,决定与他深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