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小说 > 详情

聚义゛梅西:做的到所向披靡,也得会花前月下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04
  “哎哎,你听说了没,据说聚义阁又灭了一个帮派!”
  “听说了啊,连根拔起呢!”
  “这么猛?以往不都是手下留情的,这次怎么……”
  “还不是那个帮派自己太作,正儿八经的比试比不过,背地里跑去骚扰聚义阁的女帮众,这不是老虎脸上拔胡子么?”
  “这也太没品了吧?”
  “就是说啊,对了,梅西你知道吗?”
  “谁不知道啊!天山派首席大弟子,聚义阁前任帮主。”
  “你不知道他在帮战里多霸气,要么不动手,动手就秒杀!”
  “这么牛?你给我仔细说说……”
  而被众人作为美谈的主角梅西,此刻正斜坐在酒馆二楼的雅座内,单手支额,愁眉不展。
  说出来可能没人敢信,被称作战神的梅西大侠,前不久还在帮战中“十步一杀人,千里不留行”,转眼间却在酒楼举着酒杯,深陷“儿女情”不可自拔。
  自古美女爱英雄,像梅西这样武艺高强又丰神俊朗之人,自然是各门派女弟子心目中的良配。但弱水三千只饮一瓢,英雄的心早已被神女占据。
  梅西的侠侣自然是沉鱼落雁,貌若天仙,但她更有名的是那一身出神入化的武功。梅西最初听闻她的事迹时,感叹其为女中豪杰,便飞雁传书一封,自此,两人便有了书信往来。
  此后,来来往往的书信中,梅西对这位未曾谋面的女子已然上了心。
  当两人正式见面时,梅西还是被震惊到了——眉如柳叶,面若桃花,明眸皓齿,气质
  斐然。震惊之余,唯剩自豪,如此貌美又强大的女子,是他的心上人。
  某次帮派聚会的时候,有人调侃道:“梅西,嫂子的脾气可是有点烈啊?”
  梅西毫不在意地大手一挥,笑道:“那又如何,我宠着便是了!”此后帮里隐约有了传言,梅西大侠在家中也是个怕媳妇的主,当然这是后话。
  此刻的梅西正纠结于如何陪自己伴侣度过第一个难忘的七夕。
  帮里的另一对侠侣已经定好了一艘花船,只待七夕当晚赏月游船。细说来这对侠侣的促成,他也算是半个媒人,在两人情窦初开朦朦胧胧的时候,他也帮着悄悄递了不少回书信。最近两人敲定了婚事,也是在他推动下,撕开了最后一层窗户纸。
  到头来,他忙着张罗两人的婚事,把自家的伴侣给忽视了。人家都恩爱的花前月下,游船饮酒了,他连个七夕行程都没有。
  梅西感觉前额隐隐作痛,内心又是焦虑又是愧疚。
  在他眉头越锁越紧的时候,一只纤细洁白的手指忽然戳中他的眉心,接着头顶传来悦耳清脆的声音:“梅大侠再皱下去,怕是要少年老成了?”
  梅西抬头,陷入了一双清澈宁静的眼里,紧锁的双眉在手指轻柔的触碰下,早已散开。
  梅西温柔地笑道:“你怎么来了?”
  “背着我想事情还不准我来了?”面容姣好的女子在梅西对面坐下,不满道。
  “没有的事,我只是在愁帮里那两个冤家的婚事。”
  “还狡辩没有,这不是有我帮着一起筹划么,你愁什么?”女子语气透着不满,可一双水眸却满是担忧。
  梅西看着伴侣特有的别出心裁的关怀,心头原有的愁意,片刻间消散地无影无踪。
  是啊,有她在身边就够了不是吗?梅西心底一片柔软,宠溺地看着眼前这个温柔的女子。
  当那个被封为神的男人走下神坛,也只是个会宠溺地望着心上人的普通男子。
  “对了,我来是要跟你说,又有人欺负到我们帮头上了。”突然想起自己来的目的,女子开口道。
  “才打散一个,谁又那么没眼色?”梅西不解。
  “那个新来的势力呗,听说我们是第一帮派,要来见识见识,梅大侠怎么看?”
  梅西扬起一个自信的笑容:“当然是要好好让他们见识见识了!”
  三日后,聚义阁帮战再次获胜的消息传遍整个江湖,梅西大侠单挑敌方帮主完胜的事迹也成为江湖人士津津乐道的又一桩美谈。
  《天龙名人堂》大神的故事,是不是很精彩呢~如果你刚好认识大神,说说你与大神的那些事?或者你也有自己的天龙故事、游戏心得、作战技巧等~欢迎投稿给我们~(QQ:305550669),投稿的少侠们更有机会获得专属限量版称号以及神秘大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