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小说 > 详情

Hero、丹丹:铁血丹心,柔中带刚的峨嵋女战神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1
  “帮,帮主……诗,诗,诗酒的人,又,又来偷袭了……”轻掩着的木门被人猛地推开,夹杂着丝丝寒意的夜风随着灌入屋内。
  屋内原本斜倚着、翘着二郎腿的女子,在门开的那一瞬间猛然坐正,温声道:“阿彻你先别急,坐下喝口水缓缓。”
  说罢,便翻过桌上的瓷杯,提起水壶,倒起了茶水。
  阿彻一身黑色束口夜行衣,墨发绑起,半张脸藏在面巾下,一双黑白分明的眸子,在烛火下显得格外有神。那剧烈起伏的胸口和满身的浓重露气,彰显着他来得匆忙。
  他没有再说什么,快步走到桌案前,一把扯下面巾,将那杯茶水一口饮尽。
  待平息了急促的喘息,阿彻才再次开口:“都火烧眉毛了,帮主倒是冷静。”
  女子不以为意地一笑;“急有什么用,诗酒那群疯……咳,那群人,不一直都爱搞偷袭,习惯就好。”
  “话是这么说……不对,帮主你快布置人手吧!”
  “知道啦,你先去通知丹丹和中原。”女子随意地挥了挥手。
  阿彻点了点头,退出门外,隐隐听到屋内传来断断续续的嘟囔声:“真是……越来越不可爱了。”
  越来越不可爱的阿彻:“……”
  后起之秀帮会大堂。
  帮会为数不多的成员聚集在这个并不是很大的议事大堂,偶尔有几声小声地交谈,却并不吵闹。帮主惜若坐在正北的主位上,身边坐着一名白衣女子和一名紫衣男子。
  女子面容姣好,细长的柳叶眉下,一双灵动的水眸,精巧的鼻子下,是两瓣粉色的樱唇。浅色的长发柔软地下垂,白色的长裙更衬得她肤若凝脂,气质出尘。
  男子一头显眼的银色短发,零碎犀利。两笔斜飞入鬓的剑眉,一双深邃的黑眸,高挺的鼻梁,薄抿的嘴唇,紫色的长袍透着他内敛的贵气。
  “今天把大家聚在这的目的,我想应该都清楚吧?”惜若一扫平时慵懒的姿态,端坐在主位上,开口带着些许庄重和威严。
  没有人开口回答,但从众人的表情可以看出,大家都明白是怎么回事。
  “诗酒那帮子人我们看不爽已经很久了,仗着人多三天两头来打压我们。今晚也是,要不是发现的及时,我们将面临巨大的损失!”惜若说着,转头看了眼身边的女子,得到对方肯定的眼神后,继续道,“难道我们要一直处于被动状态吗?”
  “当然不行!”一道柔中带刚的声音回答道。
  惜若身边的白衣女子站了起来,一改端庄优雅的姿态,豪情道:“都被一次次打上门了,还缩着像什么话?他们人多怎么了,照样打得他们下跪求饶!”
  女子的话让整个会堂寂静了两秒,随即,如同星星之火,燎燃了整片草原。
  “丹丹女神都发话了,我们还怂什么!”
  “怕他丫的,大老爷们,话不多说,就是干!”
  “还诗酒呢,打得他们忘了诗,丢了酒。”
  ……
  帮战当日,后起之秀,战意激昂,气势难挡。
  众人口中丹丹女神更是一身白色战甲,手持银色长剑,冲锋陷阵,直入敌营,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然而双拳难敌四首,正当丹丹与身前两人交战之时,背后一支暗箭直射而来。
  千钧一发之际,一道紫色身影闪过,一剑砍断了近在咫尺的暗箭,随即一个侧身,运功将暗处放箭之人斩杀。
  丹丹解决了两人之后,才转身看向身后的男子。
  男子依旧是一头醒目的银发,本该淡定自若的脸,此刻却充满了担忧:“都让你别冲那么快了,万一出了事可怎么办?”
  一股暖意涌上心头,一直绷着冷脸,杀红了眼的丹丹,蓦地温和了眼神,绽放出柔和的笑意:“不是还有中原你吗?”
  被唤作中原的男子先是一愣,随后也笑了:“当然,你的背后我永远在。”
  帮战双方打得不可开交,后起之秀虽然成员不多,但众人齐心,指挥犀利,行动有序;诗酒人数众多,但组织涣散,因此,双方僵持不下。
  在一次又一次的交火中,诗酒渐落下风,最终,后起之秀取得了胜利。
  诗酒被打得溃不成军,领头人落荒而逃,诗酒内部更是矛盾不断,最后被彻底打散。
  以少胜多的后起之秀一战成名,帮战中英勇奋战,战绩显赫的峨嵋女战神丹丹,更是名震江湖,引起了江湖各方人士的敬仰。
  《天龙名人堂》大神的故事,是不是很精彩呢~如果你刚好认识大神,说说你与大神的那些事?或者你也有自己的天龙故事、游戏心得、作战技巧等~欢迎投稿给我们~(QQ:305550669),投稿的少侠们更有机会获得专属限量版称号以及神秘大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