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小说 > 详情

め.冭子:男扮女装深入敌营,意外抱得美人归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1
  当今武林,有两大势力鼎立。双方互看不爽,势如水火,皆欲将对手除之而后快,顺便称霸武林。
  其中一方名为逍遥阁。
  逍遥阁有一秘宝,名曰“冭子”,乃现峨嵋派掌门真传大弟子,传闻已将峨嵋派的绝学融会贯通,并创造了自己独立的流派。
  这样一位出色之人,想必定是一位倾国倾城,恍若仙人的妙女子,各路侠士心中完美的神女。
  然而,这只是外界想当然的认为。之所以称为“秘宝”,是因为“秘”在,冭子是一名男子。
  一日,逍遥阁的帮主召集了帮会骨干,在帮会议事大堂,商议接下来应对的策略。
  当帮主讲到有什么办法可以剥茧抽丝地瓦解万人会时,一名长老灵光一现,拍桌道:“不如派个面生的潜入万人会,打探内部消息,来个里应外合!”
  帮主有些意外地看了那位长老一眼,随即便听到了不少附和声。
  “好主意,正巧最近万人会在招人,可以趁机混进去。”
  “对对对,最好离间他们的成员,从内部瓦解!”
  “最好把他们的女成员全拐过来。”
  看着骨干们兴致勃勃开始幻想的帮主:“……”
  在一干人朝着越来越不切实际的方向讨论而去的时候,一个还算理智的声音打断了他们:“那个……你们是不是忘了件重要的事……”
  被打断的众人:“?”
  “我们帮会大部分成员对方都是知道的,那么问题来了,派谁去?”
  一个关键的问题,问得方才还激情澎湃的众人,瞬间哑口无声。
  出于习惯,遇到解决不了的事就找帮主,原本差点被众人忽视了的帮主,忽然收到了一堆火辣的视线。
  帮主大人的右眼皮狠狠地跳了两下。
  从听到这个主意的时候就知道,这种艰难的选人的事,肯定得又落到他头上。
  帮主顶着众人的视线,开始思索帮内合适的人选,余光偶然间瞟到身侧坐着的那位银发黑衣的男子,蓦地福至心灵。
  “咳咳,”帮主清了清嗓子,开口道:“潜入敌营的人不仅要让对方觉得面生,还要有足够的武力值自保,本帮主倒觉得有个人很合适!”
  “不愧是帮主,这么快就有人选了,这个人是谁?”一听有了人选,立马有人接话,还不忘吹捧一番。
  “我们帮中不是正有一位武功出神入化,真面目却又不为世人所知的大侠吗?”说着,帮主看向了那位黑衣男子。
  黑衣男子斜坐着,半靠在桌案旁,单手支着下巴,望着后方木架上的花瓶出神。柔软的银色长发被一只节骨分明的手阻挡了与脸颊的亲密接触,原本深邃凌厉的双眸,因此刻神游显得有些涣散,却丝毫不影响他出尘的气质。
  众人随着帮主的目光看去,恍然大悟,一个个转而热切地看着黑衣男子。
  走神中的冭子被一群人盯得猛地一惊,回过神来,一脸茫然地看着热情注视着他的可爱的兄弟们。
  “那个,冭子啊,眼下帮会有一件重大的任务需要你去完成,不知你意下如何?”面对冭子茫然的目光,帮主腆着脸开了口。
  看着帮主一脸难以言喻的表情,冭子一阵恶寒,却还是认真道:“若帮会需要,我自然义不容辞。”
  听到肯定的回答后,众人有松了口气的,有欣慰的,有敬仰的,有怜悯的,一切复杂的目光,在帮主一句“潜伏任务就交给你了”之后,全都落到了冭子的身上。
  感觉错过了一个亿的冭子:“?”
  次日,万人会新招一名峨嵋女弟子,银色长发,眉清目秀,是个美人胚子。只是这位姑娘可能发育比较充分,身量比较高挑。但万人会老成员水阡陌却看着欢喜,觉得很合眼缘,便将她带在了身边。
  一周后,万人会两位长老互看不爽,大吵一架。
  半月后,万人会内部意见不统一,分立两派。
  一月后,新成员与水阡陌两人关系愈发密切,形影不离。
  两月后,万人会与逍遥阁进行帮战,因万人会内部矛盾严重,逍遥阁取得了最终胜利。万人会就地解散,逍遥阁多了一位新成员――水阡陌。
  三月后,逍遥阁举行了冭子和水阡陌的婚礼,普天同庆。
  直到这一天,万人会剩余的人才愤怒地意识到当初那个峨嵋女弟子是逍遥阁的人,不仅是逍遥阁的人,还是那个不得了的冭子,重点是这个身量高挑的女弟子是个男人!
  而那位让万人会众人愤怒的冭子美人,也曾一本正经地反驳他的帮主,他可以用男子的面目潜入敌方,万人会的人也认不出他。结果被帮主一句“女弟子更容易让对方放松紧惕”给打发了。
  也是直到这天,世人才知道,他们心中幻想的那个峨嵋仙子冭子是个眉目俊朗的男子。
  从此江湖上又多了一个传闻,武林人士交谈间又多了一桩美谈。
  《天龙名人堂》大神的故事,是不是很精彩呢~如果你刚好认识大神,说说你与大神的那些事?或者你也有自己的天龙故事、游戏心得、作战技巧等~欢迎投稿给我们~(QQ:305550669),投稿的少侠们更有机会获得专属限量版称号以及神秘大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