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小说 > 详情

義乄千羽:覆灭,只需要一夜的时间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2
  江湖第一帮会激情无限,有一个令人闻风丧胆的暗杀组织——羽阁。
  传闻羽阁成员融于黑暗,不显行迹,手起刀落,杀人无形,许多名震江湖的侠士都无法逃脱他们的追杀。
  最令人惊叹的还是羽阁阁主千羽。身为武当派内门大弟子,不仅将武当派内功练得出神入化,还精通了暗杀之术,带领羽阁一众,穿行于夜色之中。
  武林人士都闻之色变,更别提寻常百姓了。
  三日前,在阁主千羽的带领下,羽阁一夜之间,覆灭了多次向激情无限挑衅的新兴帮会风雨楼。
  一时间,各派势力震动,许多对第一帮会位子蠢蠢欲动的势力,纷纷一改躁动之态,安静得不可思议。
  苏州城商铺林立的大街上,两个身量挺拔的男子正并排行走着。
  其中一个一头银发高高束起,双目深邃,另一个黑发松散,看着懒散,眉眼间却带着凌厉。
  “千羽啊,你行啊,说动手就动手了。”黑发男子调侃道。
  “老三你太天真了,半夜动手难道还打个招呼?”千羽一脸鄙夷地看着老三。
  “你才天真呢!”老三白了他一眼,继续道:“你别看老二昨天在帮里嚷着你打乱了他的计划什么什么的,其实他心底别提有多高兴了。”
  “恩,我知道,他就那德性,平日里管着帮会也不容易,一颗老妈子的心。”
  “你这话让他听见,估计又能嚷好久。不过咱们还真是冲动啊,说去就去了。”
  “风雨楼不灭了难道还留着过年?老二够操心了,这种能打架解决的事,咱们上就行了,何必逼他壮年白头呢?”
  “行还是你行,二话不说就上了,拿个盾都能当剑使,话说,千羽你功力见长啊?”
  何止是见长啊……老三眯了眯眼睛,眼前闪过那晚惊人的画面:千羽银发飞舞,冰冷的长剑准确干脆地刺入了敌人的心脏。银色的圆月悬挂在夜幕中,偶尔散落几缕银辉。眨眼的功夫,地上便只剩横七竖八的尸体,千羽孤傲地立在中央,清冷的气质如同这天上的银月。无疑,他就是黑夜的王者。
  “哪能啊,只是看他们不爽很久了,下手狠了点。”千羽浅浅地笑了笑,这些个敢动激情无限的人,哪里能留着他们?
  “行,你说的都对,下回动手提前吱个声,咱们比比谁人头多!”
  面对豪情满满的老三,千羽无奈地摇了摇头,将注意力转移到喧闹繁华的大街上。
  日暮时分的街道,被夕阳染上了一层柔和的色彩。摊贩们叫卖的热情并未被西下的太阳影响,依旧此起彼伏,声调高昂。熙熙攘攘的人流,有打工回家的壮年,有出门寻乐的公子哥,也有出门采购的妇女,好不热闹。
  一道孩童清脆的哭声引得行人纷纷驻足围观。孩子哭坐在卖糖人的摊贩前,两腿不停地蹬着地面,两手背轮流擦着眼泪。
  他身前蹲着一名衣着简陋却整洁的妇女,正小声地和他说着什么。可似乎效果并不好,孩子大力地摇起了头,越哭越大声。
  最后,妇女的耐心被耗尽,唰地站了起来,气急败坏地吼道:“哭吧哭吧,等晚上那个凶神恶煞的羽阁阁主来了,把你这不听话的小孩抓走!”
  奇迹般地,孩子止住了哭声,蓦地抬起了头,眼里满是害怕,小脸上还布满泪痕,可已经从嚎啕大哭转变成了小声啜泣。
  围观人群外,凶神恶煞的羽阁阁主:“……”
  妇女见吓住了小孩,连忙上前从地面上将他拉起,冲糖人小贩抱歉地鞠了一躬,离开了。
  随着人群渐渐散开,街道又恢复了之前的模样。
  千羽一脸冷漠地看着捂着嘴巴,不停抖着肩膀的老三,开口道:“想笑就笑吧。”
  被点名戳穿的老三,干咳了两声,勉强止住笑意,道:“不笑不笑,话说帮会兄弟们决定今晚满香酒楼给你们办个庆功宴。”
  千羽有些为难地皱了皱眉,开口道:“今晚有个家宴,缺不了席,你们去吧,我就不去了。”
  “这怎么行!你可是主角儿啊!”
  “实在去不了,对不住了啊,”千羽伸手搭在了老三的肩上,“这样吧,这顿算我的,你们尽管喝,喝得尽兴。”
  老三还想再劝说一番,却在千羽为难地眼神中,无奈地点了点头,道:“行吧,喝穷你!”
  “那我就先回去了,记得帮我和兄弟们陪个不是。”
  “走吧你,别留着碍眼了,我要去喝酒了。”
  千羽笑了笑,转身离开了。挺拔的身影随着夕阳最后一抹余晖,消失在了街道的尽头。
  《天龙名人堂》大神的故事,是不是很精彩呢~如果你刚好认识大神,说说你与大神的那些事?或者你也有自己的天龙故事、游戏心得、作战技巧等~欢迎投稿给我们~(QQ:305550669),投稿的少侠们更有机会获得专属限量版称号以及神秘大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