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小说 > 详情

暴躁的老年人:丐行天下 棍打敌人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2
  叶影斑驳的树林里,飞快地闪过了几道黑影。
  一阵树叶飘落,一块空地上出现了四个人影。
  “小白,你真看见他们几个往这边跑了?”一名黑衣男子戳了戳他身边的白衣男子。
  “废话!没看见前面还有几个脚印吗?”面对质疑,小白朝他翻了个白眼。
  “你俩别较劲了,初一说那边好像有打斗声,我们过去瞧瞧。”一名长裙女子制止了还欲还口的小黑。
  “走吧。”一旁被称为初一的黑衣女子淡淡的看了他们一眼,带头离开了。
  另一边,一名黑袍白发的男子正与一伙统一服饰的人激烈地交战。
  男子身手矫健,仅凭一棍,便能巧妙地游走在一伙人之中,明明是多对一,他却没有落下风,但碍于对方实在是人多,双方便一直僵持着。
  等黑白四人赶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番场景。惊叹于这名男子高深的武功的同时,心里也暗暗猜测起这名男子的身份。
  “哇,这人谁啊,好厉害啊!”倘若感叹道。
  面对倘若的花痴,小白无奈道:“现在的问题难道不是我们要不要动手吗?”
  “这时候难道不应该等他们两败俱伤,我们坐收渔利吗?”
  “可我们追杀的那伙人就在眼前!”
  “不管了,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我先上了。”初一懒得继续听他们讨论,直接起身跃了出去,喊道:“这位朋友 我来助你!”
  “既然初一上了,那我也去了。”小黑紧跟着窜了出去。
  “那我也……”倘若也接着小黑闪了出去。
  被丢下的问题发起人小白:“……你们等等我啊!”
  正在战斗的白发男子和那伙人,看到突然从天而降的四人组,一时都愣了愣。
  等反应过来,就成了两伙人的乱战。
  黑白四人的武功很强,有了他们的加入,对方很快溃不成军,武力值碾压,完胜。
  “多谢几位朋友出手相助,在下暴躁的老年人。”白发男子拱手向四人道谢。
  小黑豪迈地挥了挥手,道:“唉,不用谢不用谢,这伙人也是我们的仇人。”
  倘若好像想到了什么,突然惊道:“啊!难道你就是最近江湖上疯传的那个暴躁的老年人!”
  听到倘若的话,其余三人皆震惊地望向暴躁的老年人。
  老年人被他们的反应逗乐了,笑道:“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我。”
  最快反应过来的初一不好意思道:“我起初听到这名字,还以为是个很厉害的老头儿,没想到竟然如此年轻!”
  “老年人的话,是被说我言行太死板还一头白发,至于暴躁……帮里人说我脾气急,看着不爽的人直接开打。”老年人有些羞涩道。
  小白笑道:“那这暴躁岂不是成了褒义词。”
  小黑蓦地想起自己还没自我介绍,插话道:“对了,方才太兴奋忘了说了,我是小黑,这个白衣服的是小白,长裙的姑娘是倘若,短裙的姑娘是初一。”
  “几位是初到洛阳?这般厉害的人,若是城里的,我不可能没见过。”老年人道。
  小黑点了点头:“我们之前的帮会因为某些原因解散了,我们四人一路行至此地,却莫名遭到方才那伙人的围攻,后来他们被打跑,我们一路追到这里。”
  “原来如此,那堆垃圾还真是到处咬人,我追杀他们是因为,他们耍阴的,抢了我们帮的物资。”
  “那群垃圾就真是罪上加罪了。”小黑点头赞同。
  “不知几位可有落脚的地方,如果不介意,可以去我帮里休息几天,我想帮里的兄弟一定很欢迎,虽然只是个小帮会……”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话似乎有些不对,老年人连忙解释道,“我没有强迫你们加入我们帮会的意思,当然如果你们愿意那就更好了。”
  四人相视笑了笑,异口同声道:“那就打扰了。”
  数月后,新窜出的黑马势力震动江湖。帮主暴躁的老年人的强大自是无人可敌,他的四个结义兄弟也是个个武艺超群。帮会一二三四五人数不多,仅一般帮会的一半多点人,却势如破竹,屡战屡胜,传闻江湖第一帮会也曾败在他们手下,一时间盛名远播。
  武林人士酒中饭后,对帮主和他的结义兄弟的初识津津乐道,流传版本无数,却没有一个得到证实。当帮里的众人问起他们五人时,五人什么也没说,只是心照不宣地一笑。
  《天龙名人堂》大神的故事,是不是很精彩呢~如果你刚好认识大神,说说你与大神的那些事?或者你也有自己的天龙故事、游戏心得、作战技巧等~欢迎投稿给我们~(QQ:305550669),投稿的少侠们更有机会获得专属限量版称号以及神秘大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