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小说 > 详情

乄缘灬疯人:闷葫芦的酒后真情流露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2
  洛阳城有一条繁华的商业街,商铺林立,摊贩聚集,酒楼、茶馆、客栈更是数不胜数。其中,以借洛阳城名命名的洛阳酒楼最为出名。
  洛阳酒楼汇集了全洛阳城最出色的厨子,传闻还有皇室流落在外的御厨;其菜色更是汇集了各个地区的最为出名的特色菜,上至北疆,下至南域,任君挑选;至于酒类,有壮胆的北方烈酒,有温润的南方黄酒,有西域的风情果酒,也有御东的独特清酒,汇集大江南北的最,醉人心弦。
  此时华灯初上,正是人流最密集的时候,洛阳酒楼的门槛没有一刻空闲。大堂里坐满了城内外的客人,嬉笑喧闹。二楼所有的厢房都透着暖黄的光,显示着满客的盛况。
  楼梯口左转尽头的厢房内,四个人正围着圆桌呈正方形形坐着。
  其中三个人正兴奋地交谈着什么,而最左侧靠窗的那个人则闷头喝着酒,默默地听着。
  这个人一身冰蓝色的衣袍,银白色的长发衬得一双深邃的黑眸格外凌厉。斜飞入鬓的剑眉,高挺的鼻梁,贴着酒杯微抿的薄唇,更是显得他俊朗不凡。
  “哎,疯人,你觉得萧瑶刚刚说的那个法子如何?”交谈中的三人之一,拿手肘捅了捅这名蓝衣男子。
  剩余两人闭上了嘴,纷纷看向了他。
  被点名的疯人放下了酒杯,淡定地开口道:“不错。”
  问话的人不乐意了,道:“感情我们说了这么久,你就憋了俩字?”
  疯人:“……”
  那名叫萧瑶的女子笑了笑道:“枫哥你又不是不知道,疯人被叫做大木头也不是一两天的事了。”
  “也是,真不知道这闷小子是怎么找到媳妇的,真是奇了。”裔枫无奈地摆了摆手。
  疯人无声地斜了他一眼。
  “哈哈哈,枫哥你这话也太狠了,不过我喜欢。”另一名女子被逗乐了。
  “咱们刚刚说哪了,来继续继续,让他自己喝着。”
  明月当空,入夜已深,酒楼里的人渐渐散去。
  包厢里,原本交谈胜欢的三人也渐渐歇了下来,一直闷头喝酒的疯人感觉脑子有些发热,意识渐渐开始模糊,头越来越重,他不得的伸出手撑住了额头。
  “哎呀,疯人是不是喝多了?”萧瑶有些担忧地看了眼疯人。
  “能不喝多吗,咱们这桌子酒,有一般都是他喝的。”
  “那……岂不是那个要开始了?”萧瑶突然压低声音,略显沙哑的声线中,透着隐隐的兴奋。
  “恩,另一个疯人要出现了。”裔枫不自觉地跟着压低了声音。
  “三,二,一!”坐在疯人正对面的桃美人突然开始倒数。
  数到一时,原本近乎睡着的疯人忽然坐正了,他环视了一周,最后把目光汇聚在桃美人——身后的墙上。
  其余三个人有些兴致勃勃地看着他,疯人的眼神有点涣散,但又带着些许坚定,他原本有些苍白冰冷的脸上,此刻多了两抹绯红,在灯光的照映下显出了几分暖意。
  “兄弟们,真的好,好幸运,遇到了你们。你们是我,我疯人,认定的兄弟,这辈子,辈子都是!”疯人开口了,还是原来的坐姿,磕磕绊绊地开口了。
  疯人的情绪有点激动起来,却还是认真地讲着:“如果,如果没有老大,我可能……可能啥都不是,如果没有你们,我还是,还是那个……那个被追杀的浪子,是你们,你们给了我……一个家。”
  萧瑶被他说的有点鼻酸,小声道:“你也一样啊,每次我被人打,你都是第一个帮我去报仇的。”
  “我这人,不怎么会说话……但,但是……我还是想说,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家人,我不会允许任何人,嗝,欺负我的结拜,谁敢打你们,我……我就干!”疯人没有听到萧瑶的话,继续说着,声音越来越中气十足。
  三个人听着疯人的话,感动得不知道说什么。
  良久,裔枫感叹了一句:“有疯人这么仗义的兄弟,也是我们最幸运的事啊,啊不是,我们几个能结拜,就是各自最幸运的事啊!”
  桃美人和萧瑶揉了揉发红的眼眶,赞同地点了点头。
  突然,原本沉寂下去的疯人大喊一声:“还有!”
  还回味在疯人之前的话里的三人,被吓得一个激灵。
  “我……我会保护好……诗子,用我的生命……来保护,保护她……就算是我死了,我也……也不会让她出事……我会一直,一直,一直……护着她……”
  枫瑶桃三人:“……”
  “疯人!亏我刚刚感动得说不出话,转头就给我塞了把狗粮!”萧瑶怒道。
  “我也是,我眼泪都给他吓得缩回去了。”桃美人摇了摇头。
  “措不及防,措不及防啊!”裔枫悲痛道。
  在三人的哀嚎中,抒发完一直积郁在心中的真情后,疯人终于倒在了桌上,睡了过去。
  《天龙名人堂》大神的故事,是不是很精彩呢~如果你刚好认识大神,说说你与大神的那些事?或者你也有自己的天龙故事、游戏心得、作战技巧等~欢迎投稿给我们~(QQ:305550669),投稿的少侠们更有机会获得专属限量版称号以及神秘大奖哦!